close


媽咪的好姐妹家珍姨送我這樣的東東
很神奇喔!我不太知道它是作什麼的,
研究了一下子~媽咪一回家就直接丟給我
我竟然也就讓他這樣轉動了~
感覺一下他的溫度...涼涼的耶!!!!

怎麼看都像直升機

這按鈕往後按會發生什麼神奇的事
咦!還是繼續在動耶!

可是一下就停了~媽咪別再拍了!!快跟我說怎麼用啦!

媽咪!這顆玩具它不會動了!壞掉了怎麼辦!!!
 
喔!原來這樣~他叫做電風扇蛋....

家珍阿姨從香港展帶回來的
原來還是坐飛機來的喔~~~厲害厲害!
重點是~家珍阿姨一看到這蛋型的電風扇,就想到我耶!
還有ㄚ~很像頑童的她也考慮到我的安全喔
聽說她試好幾遍用手用臉再電風扇轉動的時候,看看會不會受傷....
實在楸肝心耶!!!!

奇怪這電風扇吹久了!耳朵也滿癢的耶!!!喝喝!

謝謝!家珍ㄚ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