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231

因為產假結束了,所以要帶蛋回澎湖去先請婆婆幫忙照顧蛋。蛋還小不是很放心馬上給淑華保母帶,他育嬰經驗上可能資歷比較淺,雖然坐月子的時候,他常來幫忙,還是不放心。

可是真的好難過喔!蛋剛出生的時候,我一點都不想念蛋,剛看見蛋覺得我的小bb怎麼是長這樣呀!是不醜啦!我一直以為他會像他的爸比帥帥的,可是橫看豎看就是不知道他像誰。跟我這雙魚媽咪想的一點都不一樣,像個小老頭。婆說他長的比較『熟』,的確真的看起來他最老。

蛋兒他遵守我們的約定,128日準時報到,也沒讓我痛的很久,只有1-2小時。自然產程非常的順利,連無痛分娩都不用打。

這兩個月每天和他睡在一起,常常幫他撿嘴嘴、拍拍他的背,蛋愛人家抱著睡,家裡很靜,所以只要一點聲音蛋就會醒來。2這月的bb他的食量已經150cc的ㄋㄟㄋㄟ,其實還滿引以為傲的,希望它能夠跟他爸一樣高。

要和蛋分開2二星期,開始已經可以體會鄰居與他兒子分開的痛苦了!真是牽腸掛肚的難過,尤其我感冒不小心傳染了給蛋,蛋看了醫生快一個月了都還沒好,更是擔心!蛋!媽咪不是不要你,只是讓你回澎湖玩玩,媽咪跟捌捌過年除夕就跟你會合。

以前我是讓外婆帶大的,每次我的媽媽要來找我,我不要跟他回去,也不想叫他媽媽,妹妹一起來我也不想跟他一起玩,因為我覺得我被遺棄在那。雖然外婆家跟舅舅們給我好多美好快樂的回憶,心理還是覺得為什麼你選擇妹妹就把我丟在那,我記得這問題我問過我的媽咪好多次,回答是妹妹比較小。以前會覺得是呀!弟弟比較小所以要讓弟弟,妹妹也比較小我也要讓妹妹,那我比誰小誰可以讓我。現在倒是不會想這樣了,只覺得聲多無法照顧也不事件好事,從小就跟爸媽不親。雖然上班很辛苦,我還是想帶蛋在身邊,晚上自己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