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

麻麻跟拔拔要去台中日光溫泉會館渡假,我這黏皮糖一定要去的啦!

      什麼叫做溫泉呀?媽咪一直說洗泉泉。

      我興奮了一個早上,到了中午媽咪竟然要我去睡覺。

      我心想:難不成,妳跟拔拔要拋棄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待在家裡嗎?

      哼!門都沒有!要睡可以,要抱抱睡。

      我施展了我小小的哭鬧功力,讓麻麻抱抱睡到2點。

      圖如期拿了一件有夠醜的花花衫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心想:麻!你要幹麻!千萬別穿在我身上,什麼!你說什麼!夏什麼威什麼夷風!

      天呀!還是被麻麻得逞了!

      拔拔開車我坐在我可愛的寶座上,一路就聽拔拔一直說要去找外伯外公麻麻說不要,就這樣的對話持續到台中拔拔找不到台中溫泉會館為止,中前拔拔轉去找我可愛美麗的姑姑,嘿嘿!又有好康的可以拿了!姑姑買了一包,麻麻一直不買給我的米餅。

      麻麻!太陽好大啦!快把我的敞棚跑車棚子拉起來啦!

      媽咪怕我變滷蛋,來日光溫會館一直幫我擦防曬乳。

      好大的床呀!麻麻我要睡這裡!妳睡我旁邊,拔拔睡妳旁邊。

(麻麻PS就是媽媽睡中間不是嗎?果然是外星球來的,語法不通)

<

晚餐我什麼都不能吃,又眼巴巴的看他們吃。

隔天,早餐麻麻終於給我偷吃一兩口的起司,米餅一兩塊。

br><

媽咪把整間房間落地窗打開,哇!原來這就是竹林呀!

和拔拔洗個溫泉浴,玩的時候一定要粘住拔,因為拔才會讓我玩玩!

要是我麻麻一定又要說什麼不可以什麼不行。

>天呀!怎麼有個奇怪的傢伙,臉上白白的。拔拔有怪獸,比麻更兇猛的怪獸來了!

看我的厲害,把你的臉抓一抓,秀出你的廬山真面目ㄅ。

我粒咧!怎會是我媽,媽妳在作什麼呀!拔拔說的沒錯,你真的該減肥了!

(麻麻PS臭小孩,是我在敷面膜啦!什麼敢嫌妳媽胖\ /

真是愉快的假期,第一次洗溫泉,第一次出遠門郊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