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現在只要媽咪或是拔比回來就會興奮的去開門,

如果我看到我會去阻止他去拉門,要他在門旁邊等著就好了!


因為超怕開門的人不知道這小子躲在後面,


昨晚我在書房忙著趕資料,放著他們父子倆在客廳,


玩許家拔比敗回來的湯瑪是小火車那一組軌道玩具。


!蛋你每次都弄壞!在弄壞拔比就不要幫你了。---可以感覺到蛋拔快抓狂的氣息。


不一會兒,我又聽到伻伻伻伻~應該是那高假軌道又壞了!


!你每次都不小心----蛋拔對他兒子總是有二百分的耐性所以只能無奈n次方!


不過這小子更妙!


竟然馬上接說:!我生氣了!你在這樣我真的生氣了!


我人在書房聽到,停下手邊的工作真的是一整個捧腹大笑!


連忙叫我家的蛋進房間!


ㄚ蛋阿!!你過來!—


他兩手來插在胸前說:我生氣了!


我問他:你生什麼氣????


小豬嘴的他在搞笑的說:沒有啦!又冬冬跑去外邊跟他爸玩!


實在是太爆笑了!


後來晚上要刷牙的時候,我要他乖乖站好!


我同他說:你在這樣我真的生氣囉!-----????


剎那間!發現原來這小子學了我講話阿!


當媽了!!!我實在要很小心,否則哪天他學了哪些不該學的話,


去上學可會嚇死人ㄅ!


不過他現再真是可愛度二百分!


最近晚上睡覺都會半夜「ㄏㄤ ㄇㄧㄣˊ 」大叫他拔比,.


怪哉!!害蛋媽我黑輪又一圈,不過昨晚跟他說要他乖乖睡,


不管滾到哪裡媽咪一樣在旁邊,這小子頭點了點,就這樣不到一秒開始打呼嚕!


又是一次驚!!!什麼時候這小子會打呼嚕阿!我都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