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賞:~
這組湯瑪士玩具是小蛋近來每次帶他去玩具反斗城,
每次都吵著要我買給他的玩具,黑臉媽沒辦法
總是當場斷然拒絕要他存夠錢才可以買!
他們出發前蛋媽我就有預料到肯定是拿這組玩具玩家,果不其然-----
許蛋家的拔比買給小蛋的禮物,
理由是學會尿尿or自己吃飯or開始會自己開車車or  anything
他可是開心的咧!
為了讓蛋知道東西不會不勞而獲,
我就告訴蛋說:因為你今天都有乖乖自己說要上廁所,也乖乖吃飯
所以拔比買蛋蛋最喜歡的玩具對不對
小蛋:恩!媽咪有乖ㄇ?
驚驚驚~當然有阿-----真是無言
不過完湯瑪是好像也是滿有意義的啦!
至少聽從事教育服務的朋友說:湯瑪士的卡通是以第三人旁白故事陳述劇情
很像在說故事一樣,英文是英國腔更適合小朋友聽~
 
-------------------------------------------------------------------------------------------------
懲罰
不得不說適時的懲罰是必要的,
如果一個孩子天不怕地不怕,這是非常可怕的事
現在有些狀況媽咪我也會所謂的家法
適度的讓孩子知道在父母一而在再而三的警告時候
就不能夠再繼續持續犯錯的事
警戒線當然是父母必須拉起的事
可是絕對不能在情緒上面逞罰孩子
這很容易讓孩子覺得委屈還有無法了解父母的意思
面對逞罰蛋是配合度很高的孩子
像罰站
他會乖乖的去, 但是要他回來的時點,
我都要他為他犯的錯道歉,
這點他就是很拗~不過好在他說什麼都會跟我這娘的說對不起,
要他跟別人說還真的很難~~~
在訓練在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