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端午連假帶小屁蛋回澎湖找阿公跟阿嬤極大伯玩玩。
6月15日早上7點45分飛機從台北到馬公
小屁蛋一早5點又起來吐了,又吐了一床都是。我看了好心疼心想:乾脆待在家裡好了!可是又覺得應該讓蛋回澎湖走走。看屁蛋雖然吐了,一副還是很屁的樣子,還是回澎湖算了至少多了好幾個人照顧蛋蛋,因為蛋媽也生病了一直咳個不停,光靠蛋爸是不行的。
一家三口6點便大包小包的(其實這次認真算起來也只有二包,因為一包是大伯的wil根本不算行李),蛋爸開車往他的公司去停車,在座計程車到松山機場,原本以為這次屁蛋有會睡搞搞,萬萬沒想到這小子竟然興奮起來了,一直東張西望,看飛機說外星話,一直亂動
6月16日去阿福哥家作蛋的果棟蠟燭;晚上賞澎湖的花火去
回來澎湖屁蛋整天都吵著要去家裡的外面走走,阿伯、阿嬤、阿公輪流抱抱從家裡的四眼井走到馬公的碼頭看大船,蛋媽我趁著蛋去玩得時間,請哥哥帶我去隔壁阿福哥開的店作蛋的果棟蠟燭,挑了個哥哥記者專用照樣機拍蛋6個月大的照片,興沖沖的要跑去做,一到店裡看到有許多畢業生拿紀念冊來作果棟蠟燭,好大一個喔!1200大洋,下次等蛋週睡也要來作一個,放他週睡紀念照,所以這次挑了顆蛋型的玻璃罐,小小的放在我們結婚照旁邊就好。
晚上想說帶屁蛋去看看煙火,來澎湖幾次都沒機會去看看澎湖的花火節,趁這次跟屁蛋一起去。吃完飯後,跟蛋爸抱蛋一路走去觀音亭那,人怎麼這麼多呀!心想反正也不能離廣場太近,怕屁蛋會被煙火蹦一聲嚇到,選了個賣局旁邊的位子,一家三口坐在那裡看,天空開始絢麗了起來,心型、流星、菊花型、、、,煙花的一開始怕屁蛋嚇到,蛋爸他耳朵嗚著,沒想到屁蛋就是屁蛋,從頭到尾一直吸他的嘴嘴,應要蛋爸不要嗚著他的耳朵,幫他嗚著還生氣的咧,雖然離廣場有點距離,不過煙火的聲音還是頗大,整個煙火的畫面簡直就這妳的眼前,好不美麗的奪目。
6月17日去通梁阿祖家烤牡蠣
哥哥一直說要我帶屁蛋去菜園(地名)的海上平台烤牡蠣調小管等,不過阿麼說怕屁蛋會暈所以算了!改去阿祖家烤牡蠣,5-6點去漁港邊帶屁蛋看夕陽,蛋爸買十斤的牡蠣。約7點到到現場發現有螃蟹、有小管、有魷魚,真是買太多烤肉的東西了!阿祖好喜歡屁蛋,屁蛋很喜歡笑,所以每個人都喜歡抱他,可是有些人他可是很有個性的喔,說不給抱就不給抱咧!
6月18日去馬公碼頭咖啡廳喝咖啡
聽說麗星郵輪下個月要來,碼頭有兩之大怪手在海上挖淤泥。大伯試著讓屁蛋在台階上踏踏,屁蛋好喜歡一直踏,看起來很像在跳踢他舞,十分好笑!
Ps蛋爸下午丟著蛋媽跟屁蛋去浮淺,回來還一直說珊瑚熱帶魚好美麗,氣死我了!下次我也要帶蛋去!
6月19日要回台北了先去馬公港看划龍舟
日中午聽說蛋會立好多人又跑來四眼井這邊,提水洗平安水,回來每次都被觀光客吵醒,婆家這裡真是太多觀光客了,建議婆婆乾脆可以擺一攤賣東西算了!超多人的拉!一個早上可以幾十團耶!
中午阿公也提了這水包蛋洗手洗腳,一開始洗手蛋還在玩水,給他整腳炮在水裡哇哇大叫,可能井水太冰。哥哥9點多又要去採訪因為馬英九跟謝長廷來澎湖划龍舟(很無聊ㄅ),蛋爸跟我心想等他們走了在去看,省的看到馬英狗,傷害眼睛,蛋一副看人多熱鬧的樣子一直又再說外星話,這次回澎湖蛋作機車比較不會害怕了,好像越來越喜歡,可是我身為蛋媽的我覺得應該是阿公偉士牌機車比較穩的緣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