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624

今天天氣好,蛋我可以不用去阿姨家,麻麻今天終於休息不用上班。

這個月初,姑姑打電話來好像跟媽咪說什麼汽車方向盤特價可以買,

星期四的時候說我如果再阿姨家乖乖就買給我玩,什麼是「汽車方向盤」呀?

不過看媽咪一直指著拔拔,答案在拔拔身上嗎?

下午,又見我麻麻開始大包小包的在整理,嘿嘿!是不是又要出門了!

嗨!奕希哥哥又見到你了!---蛋說

麻麻很愛帶我去奕希哥哥跟怡如姊姊家裡,麻麻愛串門子聊天,而我呀!也愛-----去吃哥哥姊姊的玩具。他們家很多玩具喔!而且地上到處都是,我也可以在地上那裡爬爬都不會被罵罵。

不曉得麻麻跟吳阿姨說什麼一番,我們竟然就坐上了阿財阿伯的車車了。

呼!一上上車真涼快,我沒作過前面耶,視線也很不錯!對嘛對麻!媽!天氣那熱,怎麼會想要我跟你散步下去咧!我可是不只會變『滷蛋』搞不好變『鐵蛋』哩!

--------------------------------------------------------------------------

哇!好多玩具喔!ㄟㄟㄟ,哥哥你別走這麼快麻!我都跟不上了啦!

奕希哥哥說---你在吃什麼呀!還吃的嚓嚓的!

怡如姊姊說---依娜阿姨在作什麼呀!

蛋說我媽最無聊了啦!一定又在拍照!

 

怡如姊姊說:你不看她一下嗎?
span>

奕希哥哥說ㄟ!蛋老弟給我吃一下好不好?

蛋說---可是我真的很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