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ㄉㄥㄉㄥˋ!這就是我美麗的阿姑!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很瘦ㄅ!跟我那娘差的十萬八千里!

麻麻旁白:你這臭蛋!再像你老爸一樣嫌你媽胖,你給我試看看!

蛋的對白:難道誠實也是一種錯誤的美麗嗎?

麻麻旁白:別給我裝大人

---------------------

好啦好啦!話說我這姑姑對我可是我好的哩!

我很多新衣服跟玩具都是姑姑買的喔!

這是麻麻跟我說的,麻麻說拔拔很小氣,都說不能買。

 

哈!好愛睏!剛剛姑姑帶來新的故事書給我,聽了一下!感覺童話故事書裡的周公要找我玩玩去!


媽!我要去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