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太陽好大,每次我都被熱醒,因為媽咪半夜都會偷偷的電風扇關掉。

左轉頭右轉頭右翻身左翻身,滾滾滾~我是多爾滾蛋嘿嘿

我的媽咪又還再睡覺,每次都要我叫她起床

喂!起床了!大懶豬媽咪,快點起床來。』

打一打她的臉好了。

!沒反應!啪啪啪啪啪!

『好了啦!你這小屁蛋,我起來了啦』---蛋媽的旁白。

媽咪每次起床都會放音樂跟拿一些玩具給我在床上玩,

媽咪今天沒上班,不知道有什麼好玩意呀!

夷!媽咪你手上拿那是什麼呀!

媽咪呀!你捉我超級無敵霹靂可愛腳ㄚㄚ作什麼?

這可是拔拔最愛的腳ㄚㄚ耶!

拔拔常說我的ㄚㄚ腳拇指是小點點,粉可愛哩!你要對他作什麼?

什麼?!?!這藍藍的又是什麼東東呀!

上面有圖案ㄟ!可以吃嗎?看起來不行。

這是手工鞋,可愛嗎?喜歡嗎?像襪襪一樣,等你在地上爬爬穿,腳指頭就不會受傷了---蛋媽的旁白

『收累思咖』--日文翻譯。

你看我蛋是不是穿了健步如飛呀!


為了媽咪,我以後一定會很努力的學爬爬。------表情認真中

麻麻PS少來!我只希望你別給我找麻煩一直哭哭要抱抱。

別這樣說人家啦!我就是
喜歡抱抱嘛!你這樣說,我會害羞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