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幫蛋蛋票選才藝課嗎?
已經快上了半學期了,時間實在過的很快喔!
原本我跟蛋爸都做好了,就是一個月多繳的錢的心態,
也沒想過會有什麼收成,蛋寶貝回家問他奧福的事
他也只會那邊說手搖鈴亂跳一通,或是聽到哪首最近最夯的Nobody來跳個舞
除此之外,還真的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學校很慎重的在東吳大學的展演廳讓孩子們上台彈琴以及秀出奧福成果!
真的滿足了我們這些媽咪跟拔比好奇心呢!
學園的主任開啟了這場音樂會的序幕...

這是奧福老師兼鋼琴老師....

今日的節目表
哇!蛋會有三場表演耶!!!!酷!!!

首先聲明那天時再閃光燈一直閃...會場的燈光也實在太...
搞的我的拍出來的相片...第一次拍出來的超差的相片
個個都紅眼.....實在讓人落淚ㄚ....

 這是第一首玲鼓之歌...我可以證明我家的寶貝蛋視力應該有2.0
ㄚ...一出場就馬上搜尋到他的拔比跟媽咪...還在台上猛跟我們對話..
實在很昏倒...一直告訴旁邊的同學說:我的拔比和媽咪在那邊...
ps:表演的前一天,阿蛋交代很久你跟拔比都要到喔!我跟誰誰吵架!他說你們不會去,我說你們都會到喔!我差點打架,被apple罵罵!你們要來喔!不然我要丟臉了!
這張最好大家的臉都遮著~

 這是第二首春天來了!
他們分成二組,很厲害喔!他們對於節奏在哪裡輪到他們
馬上就下了..這就是專業的訓練ㄅ....

這是第三首多麗
 
這分成四組....阿蛋很厲害喔~輪到他時候他會先屬拍子
而且表演的超用力的啦~
蛋蛋第一次的表演,讓媽咪的眼淚在眼眶打轉,
不論經過什麼樣的日子,這孩子陪在我身邊
也慢慢長大了!第一次發現他真的有了一個小小的生活圈
在那邊他努力的學習,不停的成長....
第一次的表演..果然乃父之風..完全沒有怯場或是拘謹或是害怕
一樣在台上調皮搗蛋...他很愛玩
這是可愛的寶貝蛋第一次的表演....
愛閱讀愛音樂的孩子不會壞到哪裡去...
這句話我深信不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