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許小蛋
超級不喜歡坐在馬桶上嗯嗯
因為-
一我和馬桶不熟~我分不清楚什麼時候座的什麼時候站~
原來當男生也很麻煩~
 二我一座上去我的小屁股好像就不會用力了~~
今天我突然覺得我要讓媽咪知道我有長大
一早我就拉著媽咪說:媽咪!肚子痛痛!!
我娘問我:要皮皮?(尿布)還是要座座?(座馬桶)
最近我跟皮皮不太熟,覺得我的小屁股超熱所以
娘就把我抱在馬桶上,因為是我自己選的~
娘還準備了椅子在旁邊陪我!
一開始還上不太出來,卡在一半,我急的想下來又不敢下來
後來娘又去拿書來給我看~~~拜託~~~我哪有力氣看阿~~
娘就改唸書給我聽~~原來ㄣ恩有有這種福利喔~
下次要我娘陪的時候,我就可以來蹲馬桶囉!!
終於~我的第一條黃金~終於順利在馬桶降落了~~~

 
媽咪讓我自己沖水~
超有成就感的啦!
我也會跟他說掰掰喔! 
 
真是害羞讓大家看到我的黃金~
不過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