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繼我找不到公主之後呢

我越挫越勇

我決定好好的充實自己

嘿嘿!你瞧!我的新跑車法拉利!

>
是不是很酷!

蛋爸ps:這只是在大賣場借來玩玩的,等你大一點叫你外公買ㄧ台賓士的給你

我還站著玩咧!


媽咪不要跟我搶啦!

 

>
人家說香車配美人,麻麻你走開一點啦! 這樣我的白削公主才會來啦 麻麻旁白:不是白削公主,是白雪公主ok?還你小小年紀就開始嫌媽咪囉! 麻麻我怕你太黏我,人家現在常看電視,店是不是常說;媽媽太黏兒子了!等兒子結婚了還去幫兒子蓋棉被荒繆的故事嗎? 麻麻旁白:拜託!誰要黏你呀!等你長大就不可愛了!我才懶的哩你咧!我要黏也要黏你爸 臭麻麻!臭麻麻!不管啦!這台法拉利在特價啦!買給你可愛的小屁蛋啦! 到時候我來學個周杰倫那部電影來各飄移---這才叫追風小蛋蛋嘛! 蛋爸插花:追妳這頭啦!等你會走的時候再說,乖!別玩了 蛋蛋的碎念:臭拔拔臭麻麻!每次都帶人家來玩好玩的,就不買給人家也不給人家多玩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