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童話故事遊

民國96715日天氣晴;媽咪的心情天氣也是晴;我的天氣也跟著晴

拔拔問媽咪要去哪裡逛,媽咪提議要去IKEA去尋找童話故事的白雪公主,

坐著攬車道貓空被當凱子削。遜---

坐著我的跑車倒著成手扶梯往童話故事的門---酷!

咦!遇見曾經欺負拇指姑娘的紅鱷魚,

>
跟他握個手稱兄道弟一下ㄅ!嘿嘿!下次小弟英雄救美的時候,大哥就關照一下唄!


走走走!我們小手啦小手!走走!


媽咪說坐在蛋裡面,轉兩圈可以到海底世界遇到美人魚

>
轉呀!轉呀!轉轉轉!

蝦咪!還要爬過這海底珊瑚洞呀!

>
會不會太辛苦!好!為了我的公主我要努力!!!!!!

爬呀!爬呀!爬!往上爬!

>

竟然遇見大鯊魚,趁他不注意從下面攻擊他好了! >
媽咪旁白:小屁蛋就是小屁蛋,很愛冷不防的攻擊。很好!有老爸的真傳!

終於到了公主的房間,咦!遲了一步,公主不見了!什麼!

>

被可怕的惡魔抓走了!

媽媽旁白:人魚公主好像是遇見心愛的人跟巫師交換條件變成人的ㄅ

蛋蛋對白:不管啦!反正我要去就公主就對啦!

媽媽旁白:真是一個任性的小孩!

好!搭救公主計劃出發!讓我想想我該用什麼工具,


騎著小麋鹿,

看看還有別的嗎?



啥咪!要我騎這隻肥肥土撥鼠去找我心愛的公主

救到了豈不是很糗!

>
來人呀!我的白馬咧?

我的馬!你怎把自己搞的這麼髒,


你都沒洗澡,黑漆漆的!人家可是白馬王子ㄟ!算了!
還是坐的跑車去ㄅ!

下雨了!媽咪幫我找了個大樹葉,覺得自己像隻青蛙!

>

嚇!怎麼真的跑出一隻青蛙呀!

我沒在叫你啦!

青蛙說----你願意親我一下嗎?


(蛋心想:媽呀!我不要親一隻青蛙)

蛋沉默一分鐘!

青蛙說---你願意親我一下嗎?

蛋說:不要!我才不要親一隻青蛙!


青蛙說:親我一下就找到公主!

蛋說:不要!不要不要人家不要啦!

蛋一個人坐在藤椅上,很落寞的看著拔拔,

>
蛋問:拔拔剛剛那個是青蛙公主嗎?我親一下我的公主真的會來嗎?

拔拔說:拔拔也沒遇到公主呀!可是還是生下你這寶貝蛋呀!


唉!難道我只能一個人落寞的看著天上的星星嗎?


媽咪說:還有媽咪呀!以後你會找到你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