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是澎湖小bb最愛打赤膊

晚風輕拂澎湖灣 白浪逐沙灘
沒有椰林綴斜陽 只是一片海藍藍
坐在門前的矮牆上 一遍遍懷想
也是黃昏的沙灘上 有著腳印兩對半
那是ㄚ嬤環著雙手將偶輕輕擁
踩著薄暮 走向餘暉 暖暖的澎湖灣
一個腳印是笑語一串 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偶倆在回家的路上
澎湖灣 澎湖灣 ㄚ嬤的澎湖灣
有偶許多的童年幻想
陽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還有一位老船長」

嘿嘿!好聽ㄅ,來自我小蛋蛋的改編曲

這是偶老爸那年代紅極一時的民歌喔!

到現在還是一首人人朗朗上口的樂曲哩!

偶老爸是來自澎湖土生土長的孩子,

想當然爾,偶以「澎湖小bb」自居,是沒問題的啦!

所以我最喜歡打赤膊了,才能展現我男子漢的氣魄啦!

每次我那肥吱吱的媽咪要幫我穿「皮皮」跟衣服,

我就會很激動的給他抗議,

連我努力的想逃,也逃不過他的魔掌,

;
>

而且他老人家真的是耳朵肥到塞住了!?

都聽不到我的抗議,還是要幫我穿衣服,

你看我不穿衣服的樣子是不是很man呀!


在一張很有男子漢氣蓋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