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蛋蛋看台北之三逛世貿婦幼玩具展

媽咪從上星期一就一直嚷嚷要帶我去看台北世貿看玩具展,

婚宴後,智偉叔叔就載我們到世貿展,一到那我超興奮的啦!

我最喜歡人了,人山人海的人,我不停的拍拍媽咪,要一直走。可是我看見一直要嚷嚷來這裡的媽咪卻不怎麼高興,因為這裡的玩具都是我還不能玩的,所以呀!不能滿足一個可憐媽咪的購物慾望。倒是,本來心不甘情不願來這裡拔拔,跟著我開心了起來,理由有三:1、心理偷笑媽咪這下子不會亂買東西!2、有他最喜歡的高鐵模型相關產品。3、等一下!有可以藉機發揮男子氣蓋數落一下媽咪!,

會場裡有一隻可愛毛茸茸的動物,好多人搶著跟他拍照,也有幾個姊姊被他們的拔拔抱著卻不敢摸,我覺得這怪東西到還滿可愛的,我一直跟牠『ㄐ一ㄇ一ˋㄈㄞˋ』

 

基本上我不知道那是一隻什麼東西,不過這動作就是好笑,在車上媽咪跟拔拔一直爭論,一個說是「咕咕雞」,一個說是「蜜蜂」又說是「小鳥」────,反正就是不知道是什麼,不過我倒用外星話說了下次去動物園玩就知道了麻!不曉得他們倆老人家聽的懂不懂。我要-去────動───

─物──園───坐木柵纜車───────

媽咪旁白:等你會走的時候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