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蛋蛋看台北之二坐捷運【市政府站到中山站】

媽咪說台北最大的特色就是捷運人很多,是嗎?聽說拔拔喜歡的高雄也有捷運耶!所以媽咪這句話待查驗喔!

我是第一次坐捷運,拔拔第一次是將我的跑車放在手扶梯進站,感覺好刺激喔!不過被媽咪碎唸一下拔拔之後,我們就坐超級無敵霹靂慢又小電梯了。聽電視說台北市是『手都』耶!電梯比我皇宮的家還小,比我保母媽媽23高樓3拼的大樓電梯還慢呀!實在是受不了的又小又慢!聽說換『是』長囉!建議一下唄!


(媽咪旁白:是『首都』不是『手都』;是『市長』不是『是長』)

(蛋蛋對白:還不是一樣。手都住的是總統,他是人民的手,幫人民做事,不然是腦喔!光幫人民想事喔!以我聰明蛋的不同意見解同意書覺得是『是長』,因為每次看電視他們遇到立委不是老說「是」不是『是』長不然是『點頭』長喔!)

(媽咪搖頭,頑石一顆蛋也!果真像到老爸,很愛坳)。

這裡的車子長長很快喔!也很會嗶嗶叫喔!不過一近車子裡面真的好擠喔!好險我有我的跑車可以坐,我個子小還趁機偷模了一下一位阿姨手上的禮物喔!本想『ㄘㄨㄚˋ』下來的,只是又被我那肥茲茲的媽咪發現了,又被打手手。不過阿姨果然是美麗又善良,一直跟媽咪說沒關係,只是一盒喜餅而已,讓他玩沒關係。對麻!人家都沒關係了,媽咪你就大發慈悲心讓我玩嘛!可是我把妹妹術第一招ㄟ<把妹妹36計第一招無辜博同情術>,馬上又吸引了一位長腿姊姊來摸摸我的小臉蛋,本想跟他握握手結果又要下車了,真是相見恨晚~(拔拔忌妒中)

(媽咪表情凝重旁白!是阿姨不是姊姊!他跟媽咪差不多大)

>
說到把妹妹招我今天就失策放錯電,媽咪跟拔拔推我走過市府大道,迎面而來兩個痞子自以為哈日風的男跟一位可愛像水蜜桃姊姊的,我使出迷死不償命的明星放電笑容(把妹妹36計第二招電波放電笑),結果竟然電波放歪了,竟然被其中一個痞子男接到,他人都要過馬路了還一直回頭偷看我,我只是禮貌對他笑,竟然最後問我說:幹麻對他一直笑,是他長的很好笑嗎?

哈哈!我只是還不太會說話,不然我真想跟他說:你長的真的很好笑!

長大絕對不要穿像你這種衣服出門逛大街。

<故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