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天地

最近我在家裡的地位又提昇了一等,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呀!我在家裡開始除了床上可以爬爬之外,

拔拔也幫我在地上鋪了一大塊的活動空間可以爬爬,

可是我覺得還是太小了,每次都被拔拔麻麻「嗶嗶」出界,

誰叫家裡地上很多東西都一直不停的召喚我過去,

實在很受不了咧!

我已經很克制了,每次都偷偷來,只要被發現馬上要裝成乖孩子的模樣,

這樣才不會影響我在拔拔麻麻心目中乖孩子的形象,

只是每次都被麻麻「贓」到。

有一次呀!我在玩姑姑給的巧虎球球,不小心球球滾到我玩具箱的以子縫裡,

看著四下無人,麻麻又在廚房忙的時候

我當然要努力的爬去檢回來呀!不然誰能幫我呀!

結果在我努力用手去勾,突然

覺得背後有一對銳利的眼神再偷偷的注視著我,

我回頭一看,果然是麻麻正用著傳說中DVD再蒐集我罪證,

我二話不說乖乖地,爬迴我的小地盤去,繼續啃其他的玩具。

又有一次,在我地盤的旁邊旋關那有一個我高的花瓶,

那枝花瓶我高所以我沒興趣,重點在於花瓶旁邊地上的白白的小珊瑚

還有幾顆竹藤作的球球,我滿有興趣的!小珊瑚被媽咪收起來了!

因為媽咪發現我還是會爬過去拿球球,所以我的地盤的邊界上,

竟然----多了一顆枕頭阻礙我爬過去。

我娘雖然厲害,可是也別小看我小蛋蛋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媽是這樣說的ㄅ。

我繞道從枕頭旁邊爬去,直得不行爬過會被發現,

我換橫的爬去,嘻!

7個多月的BB來說,聰明ㄅ!

只是萬萬沒想到我那賊娘,竟然把球球全部收起來了

唉!人生呀!連7個多月BB的小願望,都難以達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