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蛋帶團遊高雄

    我家的拔拔常常掛在嘴邊說高雄多麼的美麗跟進步,他老人家想跟嗎咪一起坐高鐵去高雄,他每次都說高雄多吸引人的地方都交代的很清楚啦!只是我聽的有點小模糊,根本搞不清楚他老人家在說蝦咪!所以囉!我痞子蛋秉著完成蛋爸的心願,決定領隊前往高雄,於是囉!我跟我的保母阿姨請了個假,嘿嘿!出動我們家的皇家王牌司機-----蛋爸(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以及我們家皇家王牌奶媽----蛋媽(來賓再一次請掌聲鼓勵鼓勵),負責當我的小幫手囉!像喝ㄋㄟㄋㄟ、睡搞搞、玩玩之類的,而痞子蛋旅行成員:有我最愛美麗大方的姑姑、我最尊敬的詠瑜姊姊嚕!嘿嘿!還有一個神秘嘉賓,猜一猜!?要100喔!不用!要1000喔!免!!答

    案是忨ㄟ有點搞笑又不會太搞笑的姑丈啦!痞子團出發囉!

   【第一站乾爸澄清湖的家】

      我剛滿月的時候,乾爸有北上來看看我這從滋滋王國來的乾兒子,現在腳下踏著的可是我乾爸的地盤,當然我痞子蛋一定要先去拜拜碼頭哩!乾爸目前可是黃金單身漢喔!有車有房子只差一個乾媽咪而已啦!房子還是透天!這此順便幫我的乾爸誠徵一下乾媽,條件如下:1.不可以超過68年次2.身材要火辣(不過太火辣的話請優先考量當我的伯母,也不賴喔)3.要大方不可以太小氣嘿嘿!尤其要常買玩具給我啦!乾爸帶我們痞子蛋一家到乾爸下班常去吃宵夜的地方「異言堂」,可惜我又沒得吃!嗚嗚嗚----不過我倒是又去給他便便了二次喔!^^Y!經過我痞子蛋廁所洗手台的認證後呢!這家應該也可以頒一個優良餐廳。

【第二站高雄夢時代】

 

   拔拔說高雄開了一間超大的購物中心,要我痞子蛋去開開眼界,我只好勉為其難的開著我追女仔1號前往夢時代,夢時代樓上有一個怪東西,跟我回澎湖阿嬤家花火節有點像又不會太像的東東耶!聽我那肥媽咪跟帥拔在我面前七嘴八舌的說話,我只聽得懂那就是『摩天倫』的東西,還是不太懂會為什麼長的很像呀!別看我小小蛋蛋有點痞子的樣子,我可是遺傳到我媽咪愛詩情畫意的性格喔!我還滿愛看花火的,自從上次再澎湖看煙火後,晚上我都會注意一下天空咧!

  原來摩天倫也還滿美的嘛!我還開了噗噗車喔!

  媽咪在童裝樓層逛的樂呼呼的,不曉的為什麼只要拔拔讓他買東西他就會一副輕飄飄的,我也跟著飛起來了

 

唉!女人呀!媽咪果然趁勝追擊一口氣幫我在金安德森買了一套裝跟兩件外出上衣,拔拔這次也比較豪邁的去付錢,以前拔拔都還會唸一下,像不要買太小件、要實用之類的(說的也對啦!我這麼的高大威武,媽咪老是買我一下就不能穿的衣服,我也很傷腦筋耶!)。

【第三站姑姑請吃高雄大八餐廳】

  中午痞子蛋我眼睛一睜開,就看到人山人海,真是恐怖!既熱又悶,原來是我家老母跟老爸五臟廟又餓了,姑姑這次又大手筆請他兩老人家吃一噸大餐,不過這間餐廳會不會太誇張1點多了還一堆人在排隊,聽說前幾天還要事先預約,不然沒有位子咧!你看我媽咪連抱我都還要吃,我一定樣搶過來,只是沒得逞。哼!他們這些人每個輪流抱我

 

,就是想要我不要吃眼前的佳餚,哼哼哼哼!我可是在心理盤算很久,說什麼也要吃一口啦!

【回家】

  媽咪跟拔拔說下次還要計劃來,因為這次玩的時間比較少,所以還有時間讓他們重溫度蜜月的夢,媽咪這言下之意,讓我痞子蛋有點給他不美麗的心情喔!是嫌我不會帶團嗎?哼!所以這篇不准你跟拔拔有旁白,把你們旁白用立可白塗掉,嘿嘿!不過,好像我又有一次可來高雄玩的機會的樣子,聽起來也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