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號來應景一下唄!拔比說他從來不過節,

我娘是最記得節日的女人!

有了我這顆蛋!她更愛節日讓我感染一下過節的氣氛,

還滿符合她骨子裡愛熱鬧鬼靈精怪的靈魂!

早早看了台茂有預約老公公拍照的活動,早早就給他寫在牆壁上的白板,

妳只能說她神奇的可以,可是我就是不愛-----這時候我鐵定跟拔比一國!

是還滿新鮮的在電視看到,看到耶誕老公公的照片圖片,我都會跟拔比媽咪說公公!

不過像人一樣的大隻我會怕啦!!!你看我極盡的掙扎!!!

媽咪怕怕!!雖然有糖果可以拿,我還是怕死了!!

瞧我拔比得意的咧!!因為他跟媽咪一樣每次看我這樣,

他們倆個老是會笑到翻掉,哼!!你們愛欺負小朋友,你給我記住!

 

這是耶誕老公公住的雪屋,整點會下雪喔!

我跟媽咪旁邊公仔,剛剛好可以換回家---媽咪好愛咧!

嘿嘿!!我在這邊跟阿公*2&阿嬤*2&姑姑&阿伯&姑丈&姐姐和大家說聲

耶誕快樂~~~~我這顆蛋也快樂!!!XD

(這樣有冷到有下雪的感覺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