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我跟拔比還有媽咪,你能想像嗎?

他們老人家兩天帶我來三次!!套一句老爸說的,我去到快吐了!!

這是我們去的第一次星期六!!媽咪最近很愛讓我跟拔比穿父子裝!

我自己也覺得很帥,出門前我還很仔細檢查一下外套有沒有很像!


我跟拔比小手牽大手晃晃!!白天我最聽拔比的話,所以我最愛黏拔比,

晚上呢!我最愛媽咪,我喜歡在被窩底下牽著媽咪的手睡覺,

這是鶯歌的人行隧道,

旁邊都放了媽咪愛的老歌----我家媽咪你別看他七年級的,

她超迷老歌,還有英文藍調,跟自然樂!所以她看到就是一陣尖叫!!劉文正耶!!!

 

鐵做的點頭娃娃!!媽咪說要搬回家放在門口,阿娘畏!!

好險拔比說:如果蛋每次要進門前就跟你說媽咪怕怕就快昏倒了!!

@@!!誰叫他們都快比我高!!我連站近拍照我都不太敢

回家路上看到可口可樂博物館的路標結果是工廠!!被晃點了!

晚上去換了媽咪最愛的皇后公仔回家!!

很幸運的我們終於遇上了雪屋下雪耶!!一整個很有氣氛-----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雪

不過媽咪答應我,她要努力賺錢帶我出國賞雪---

拔比跟媽咪熱愛的運動---腳踏車---

他們一定非得要進去晃晃,我喜歡玩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