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1日偶家的媽咪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講的xxx,竟然又要去當啦啦隊~~還是隊長總召

她真是~阿搭力拱不利~我們天還沒亮4點就出門了!

就因為他老人家必須5點半報到~~~前陣子看一隻獅子的廣告媽咪就一直跟我說我們要去加油喔!!

 

我是有看到一個帥叔叔(蔣友柏)和一個小胖妹的廣告拉!不過妹太腫了~~不是我的菜~~

真想跟他說我可不可以要去!!唉呦!!不過拔比當車伕,我也難逃陪加油小童的命運!!嗚嗚嗚嗚!

這是他們這一團,你能想像平均值都當媽了!還是美少女啦啦隊ㄇ?這點我媽咪還滿自傲的!

 

我努力支撐到5點,後來拔比抱著我睡,唯一讓我開始清醒的東西~~氣球!!我愛氣球

 

我手這的氣球是媽咪折的喔!!他是我的魔術師總會變玩具給我玩!雖然不知道倒底是什麼形狀!!


雨媽~~是媽咪最近開始超熟的朋友~~保養肌膚找他就對了~~你鐵定猜不出她幾歲了~~

你想想能比我媽咪皮膚水嫩的沒幾個~~可想而知她有多厲害囉!


 

小王子媽咪~媽咪老是覺得她是一個很神奇的人物,因為她跟我乾媽的氣質超像~~~~

他們這一團啦啦隊!!媽咪評分50分~~因為旁邊的鼓聲都比他們的哨子聲大聲~~

不過哨子後來我倒是玩的很開心~~還吹出口水聲咧!


頭上的牛角,象徵的明年牛年的到來,可愛ㄅ!!


太陽昇起了!!我好想睡覺喔!!嘴嘴~~~媽咪快跟你的F.BI let`s    go說掰掰!!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長大了!!越來越融入我拔拔媽媽的生活!!

嗚嗚!!換人家要配合他們了!!!不過這樣我的生活會越來越精采喔!!尤其有我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