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還記得2008年我拔比跟媽咪哪星期週末帯我去2天去3次的傳奇唄,

第二次去他們是騎腳踏車去,基本上ㄋ偶們家超愛去騎單車,可惜ㄚ桃園朱市長目前都還沒有像樣的

腳踏車步道,每每都可以聽到我家對長老拔比在那邊碎碎念,在此----豬阿---市長---妳星鋪的腳踏車步道,

變成了開車族最愛的停車場拉拉拉拉ㄌ-------------腳踏車到跟公車道混在一塊---輪家坐在腳踏車後面--

超級無敵霹靂害怕------------------------您老人家口以比照一下台北市或台北縣的規劃ㄇ?---

不要供水是二等公民---休閒腳踏車步到也難以期待----我媽咪可是當初挺伱的咧-----

哈哈----話說回來----這次媽咪不想上台北提議騎到鶯歌----

我還以為很遠咧---結果近到一整個可以---不到10公里耶--

我只好來個吃玉米洩不過癮囉!--這裡的玉米超級爆甜甜甜------(想吃的報候妳災她再賣烤香腸的旁邊)

拔比興起拍照的癮--因為看到有腳踏車隊正在拍照---偶們三人小組也來這樣一張囉!!

 

我說耶-----人家現在可是會一起說耶ㄟ---------

不太會比耶的姿勢--妳看我說耶---口是舉雙手投降利害ㄅ---口是心非步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喔--

人家都投降了!!!拔比還是不放過我,還要來各自拍拍拍---

這就是我星期日第二次去鶯歌--

至於第三次ㄋ-----黑黑!!!不再報告囉----因為是秘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