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餐廳我跟拔比要去廁所,必須上餐廳的二樓蛋一看到樓梯轉角就開始說-----怕---.

看到沒---就是這上面上兩隻----說怕公公-----

為了訓練他的膽子---硬拉他跟耶誕老公公拍照--

你看這孩子的表情---直喊想叫救命--明明公公跟他一樣高而已還是怕---真是無法理解

再來就是這個羊----

屁蛋吃薯片吃的津津有味---他一直在躲--因為他知道媽咪我正在想鬼主意要把它丟到柵欄裡面--

我問他給羊吃玉黍蜀好不好?

他一直說我不要不要--

跟羊耍狠---都忘記拔比在照相------看到這張我簡直快要笑到翻掉

蛋給拔比抱的時候,比較有安全感---理由有兩個:

1.因為他拔比是他的有求必應的土地公,對他來說很忠厚!!不會想鬼主意整他

2.拔比會把他抱的高高高,離羊很遠!

你看他一整個表情很穩定---一副沒在怕的樣子


還可以四處看----

 

拔比這在當自然老師---跟他曉以大義--羊比牛小--不用怕之類的話---

他小子哪聽的進去阿---

你瞧躲的多安穩-----兒子阿---你什麼時候膽子可以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