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2.bmp 

這次回婆家過年特別有感覺,超級無敵不想回台灣的,

那邊的風那邊的家人那邊的海還有蛋蛋在那幾天的成長,

5-6前媽咪我第一次到澎湖就愛上這地方,

第一次飛回台灣本島的機上跟蛋拔說:澎湖的步調好慢喔!讓人覺得好舒服!

我喜歡那裡,那邊算是我第二的故鄉,也是蛋蛋的第二故鄉,

那邊的人簡單豪爽,那裡的風溫暖,那兒的氣氛單純,

頭腦簡單的我適合那裏,我想身上流著一半血液的寶貝蛋也適合那裏

9天的日子裡他可是學會了單獨爬樓梯語言也進步了許多

也意外發現他很會認車很會認路,

大伯阿公只是帶他去四處晃晃,下次就變成他帶他們出去晃晃了!!

回台灣的入登機門時蛋跟阿嬤阿公大伯說再見!!

他哭的犀利嘩啦!!我可以感受到蛋的難過是跟我心底一樣的不捨,

誰會想跟快樂的日子說再見,誰會想跟愛你疼你的家人說再見,

我想是沒有人ㄅ~沒有人會想跟單純的幸福說再見!

這些天實在很感謝大伯的幫忙,讓我這當媽的肩頭卸下不少照顧的壓力,

瞧!他努力做體操的模樣超級可愛~~這可是大伯一早努力背著他的相機

帶他們兩個寶貝蛋出去觀音亭,

untitled3.bmp 

 我最喜歡上面第一張的照片,很像一個很有名的日本包包的商標,超Q

untitled4.bmp 


untitled5.bmp 

孩子都愛溜滑梯

untitled6.bmp 

untitled7.bmp 

untitled8.bmp  

有發現這小子會自己戴帽子ㄇ?!

untitled9.bmp 

這張照片我實在延就很久不知道要放衡的還是直的,

你們倆個倒底在寫什麼ㄚ?

瑜!0改天跟嬸嬸說一下唄!我只看懂第一个字

untitled10.bmp 

TO  Dear  媽&爸&哥哥&姐&姊夫&妹妹

謝謝您們!這幾天讓你們辛苦了!

尤其是媽&爸你們總是捨不得你這媳婦做家事,因為知道我是懶蟲一枚,

下次回去不要留菜要留家事給我啦!!!不然每次都讓您們補的肥滋滋回台灣!!

哥!感謝ㄋㄟ!每次都麻煩你帶我門~~趣企投~~,蛋這幾天跟你混也混的很聰明耶!!

等他大一點再麻煩你教他合氣道跟游泳囉!!

每次我們家這群麻煩三人組回去,都讓您們費心!!謝謝您~好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