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會不會太慢ㄋ?

因為我媽咪最近比較忙,所以腦袋無法下筆寫些東西!!跟大家說聲拍謝啦!!!

元旦小蛋蛋我做了一件很孝順的事喔,元旦的清晨2點拔比開車載我們下高雄,

而我們一路全程陪我家拔比開車車,我怕他老人家無聊會琢龜,我很努力撐到了台南,看我家媽咪醒來,

才跟媽咪輪班睡!!!一到爺爺高雄的家7點多不曉得台北的升起典禮衝突開始了沒,

我只覺得看到床真是興奮,偶們家三個先來個補眠再說,呼呼大睡到10點

開始了我的新的一年高雄之旅----媽咪說新的一年要有朝氣要有活力---還有低調---

先去家裡附近蓮花池吃好好吃的混沌---媽咪說:把一年的混沌晦事全部吃進肚子裡面,

然後新的一年就不再遇到了,好事就會連連來~~~~

再去了蓮花池左青龍右白虎,過過運~~~

我在那邊看到好多烏龜----延年長壽

 

好多小壽(烏龜)都坐在船裡面喔!!今天我會健康平安!!

拔比陪我騎摩托車兜風~~真是開心~~~媽咪負責指揮交通-~~~

下午我們去新開的漢神巨蛋-----真的很讚!!是媽咪愛的購物天堂~~~

我是喜歡在百貨公司裡面跑來跑去~~

坐在屋頂上面的暴力熊--是媽咪的最愛----聽說他是依照不同節日變身喔!!

我看我家媽咪愛上這間百貨囉!!!誰叫裡面有她最愛的卡通人物~~~

從小叮噹到海綿寶寶再nono熊or暴力熊~~媽咪真是怪孩子~~

我看別人媽不是Kkity貓就是美樂蒂要不然像怡珊乾媽至少喜歡愛作夢的櫻桃丸子~~

誰像她愛這些---不過跟我還滿像的---哈哈哈--我們都是怪咖一族

晚上去吃了拔比一直唸的櫥窗滷味------哈哈!!拔比想殺人

好險媽咪在等櫥窗滷味之前吃了好多好吃的

像好吃的鮮奶珍珠--炸鮮奶---關東煮---小上海---好吃好吃--

我也在看邊釣魚---厲害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