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3天氣晴

拔比騎偶家的馬T(媽咪取的,之後我也是這樣叫)去慈湖向蔣公行個禮,

雖然不知道什麼是----蔣公--------但我一到那裡我就知道了,

因為草地上面全部都是他的雕像,要不知道我想很難喔!!

一到那裡我最愛的就是那片新增設的草地,真是讚到爆!

我媽咪一到那裡直喊熱,

我喜歡可以在草地上做體操---

那邊也有好多小朋友喔!!這是妹妹喔!不過不是我愛的型,嘿嘿!!真的很難當朋友喔!

我跟拔比正再比賽誰裝昏倒裝的久---

拔比真的昏倒太久了我還是會趕快去看他,

厚!!沒想到還是被我家拔比騙到,

誰叫他是我最愛的拔比,我還是原諒他,跟他說:拔比抱抱!

哈哈!!他又昏的更嚴重!!

拔比說要帶我去看鵝,瞧我像不像隻猴子,不好動就很奇怪囉!

 

可是常常我玩過頭,下場就會像這樣------

這時候我一定會很冷靜的不動,在看我媽咪的表情,

如果他是生氣的樣子,我肯定繼續維持這個受傷的姿勢,

如果他是擔心的樣子,哈哈!!我當然麻趕快裝更可憐一點,

可惜這次掉進小河溝是我阿母變母老虎的樣子,

我才不動的咧!!等她熄火在來抱我在說CCC----

好險我老拔今天在場所以不管怎樣還是會有抱抱!!

後來我們又去了愛情故事館,牛紮糖還不錯吃,不過媽咪根拔比不要買,

理由是媽咪覺得要弄小塊給我吃很麻煩,真的怕我噎到又嘔吐,

好吧!我是看在我家拔比答應我說回家會去家樂福,買我跟他愛吃的乖乖(實際是玉米濃湯棒)

我就不堅持一定要買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