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蛋參賽是68號
一開始他很專心的看前面的BB搬
看的很認真喔!連我偷捏他都不曉得
蛋拔也是在他耳邊千交代萬交代要怎樣做,
我跟蛋拔也算計著要怎樣排練才會讓BB蛋順利完成任務,
當我帶他到起點的時候,那時他可說是非常有衝勁,
一副就是迫不及待的樣子,誰知道比賽一開始,
因為太急了,結果我哩咧哩哩BB蛋就跌倒了,
哈哈!可想而知這臉皮薄的小傢伙,一下子馬上回頭看我,
盡管我多努力鼓勵他往前,
他就是說:媽咪抱抱!!
唉!!當時我就知道一切沒得玩了!!
更糗的是,我家BB蛋竟然在所有小朋友比賽結束後才要去搬,
我哩!!買上被麥克風廣播
----68小朋友比賽結束囉!!請回到媽媽身邊,
68號小朋友你的奶嘴掉在路上囉!!
-------
頑皮蛋依然故我去搬尿布,被兩位工作人員抱了回來
只能說糗到極點----
不過呀!媽咪的小BB你的嬰兒趣味運動就此要劃下句點囉!!
截至目前我應該只讓你錯過了競走比賽,
其他爬行抓周搬尿布,媽咪可是沒有一樣讓你錯過!

批ㄟ斯:為什麼用這張照片呢!是因為媽咪我個人覺得各張QQ蛋真的像爆他老拔的樣子!!XD簡直就是縮小   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