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張照片很搞怪ㄅ~
猜猜是誰設計的ㄋ???
是蛋的乾媽~比蛋媽更搞怪的人就屬蛋的乾媽了!!
ㄚ蛋一整個配合的很好~他們倆都是射手座的~
我大概可以想像的到以後ㄚ蛋超喜歡跟乾媽到處<走跳>的ㄅ!
蛋這隻小寶貝最近ㄚ~常常會冒出一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
例如:         我覺得~~好痛苦~~(咳到吐得時候)
                  我肚子很不舒服,它ㄐㄧㄥ 孿ㄌ!(這詞她娘都不太會KEY咧!)
對於他的用詞超級成熟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而且調皮蛋有些話只會專對某人說,不見得會跟大家說一樣的話
對於他不想說的事無法回答,他就是用沉默~
(這點不得不承認是我們蛋家風格蛋爸跟我都是這樣)
如果你想捕捉自然的表情很難
也許是從小訓練拍照的關係
只要有鏡頭被他看到他就一整個NO.1一號表情出現
之後會咚咚跑到你旁邊去說要看~想拍自然喔~就要鏡頭不要對他~
你說那拍的到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