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元旦我家的媽咪帶我下高雄找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跟奶奶在高雄還有會跟我玩球球的apple阿伯
因為我家的拔比又要去上班了
我就這樣跟媽咪背著浪跡天涯小包包
(聽說這是我媽咪沒有生我的時候常說的包包,倒底是什麼包偶是沒看過啦!)
我們就撲撲撲撲撲的搭著高鐵去找偶的爺爺奶奶
很厲害ㄅ~我的媽咪又帶我作高鐵了
應該是申請個VIP的~
元旦是一年之始~~~~這是我的媽咪說的
所以一早我就穿的很精神抖擻樣子
我們一家人很環保喔~~我們都做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因為我的車車我很忍痛的讓拔比開去上班了!!!嗚嗚嗚嗚!

元旦四天裡面,高雄的公車全部免費~超級體桖人民的啦!
阿菊你讚啦!!我跟我娘果然沒來錯地方!
我們正在等去壽山動物園的公車!
可是阿菊ㄚ~~ㄚ這不用錢的~假日也請您提供加班車麻!
偶等到腳都痠了!害我老母差點想扁我!!

終於等到了~~bus瞧!我喜出望外的二號表情
你看我那笨娘還帶我爸送她的羽絨外套下高雄
一整個熱死倫了!!!

黑ㄟ~到了!比耶!

這裡的動物園有兒童區,我可以自己餵羊羊
我喜歡這裡~木柵動物園都沒有

沒事就在爺爺的高雄家玩耍~我可以自己玩很久
 
我的奶奶餵我吃肉肉
奶奶說我跟拔比小時後一模一樣可愛~~喝喝!!我跟拔比一樣愛吃肉肉!
我喜歡一家人在一起,因為好熱鬧!!!偶是可愛的又愛熱鬧的射手座小BB
  
 
ps各位大大們~我終於補到元旦這篇了別在催了!~元旦四天媽咪我的相機休假!!
呵呵~沒法度好險大哥有帶不然就沒得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