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蛋晉升到Tommy嚕!!
2010年1月27日起Tommy正式成為幼稚園的幼幼班學生~
好值得紀念的一刻喔!!!
(呵呵~好像是我這娘很興奮耶~~其實我內心真的是五味雜陳)
這小乖乖前一晚,他睡前跟拔比還在竊笑今天要去幼稚園ㄋ!
睡前拔比輕輕的跟他說晚安之後
其實有點擔心Tommy對幼稚園的期待太大,
反而適得其反地不喜歡去幼稚園了!
 
今天一早我們全體出動忙讓Tommy習慣那裡
我特別安排了在附近工作的行程,
先陪著他一起上學!
 
但我大約8點半就跟tommy我要離開
他只有問說什麼時候來接他
我跟他說等你下午睡飽飽之後拔比就會來接他
他就說:好
我就偷偷躲在他們班的外面觀察他
他好像已經交了二位朋友
一直再玩積木
大約9點左右apple老師要他們大家排隊像小火車這樣去洗手跟上廁所
我家寶貝完成了自己上廁所的動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滴到褲子
聽老師轉述說:他滴到的時候,很害怕一直碎碎念怎麼辦?
老師很有耐心的跟他說要幫他換
我看老師也就幫他換
他也乖乖的跟大家一起吃麵包~
好像一切很適應
也玩的很開心
我偷偷的跟老師打聲招呼我就離開了!
 
隔天去學校的時候,我僅陪他到樓下集合地點
因為ㄚ!一早他昨天交的新朋友Jeams很早也到了
Jeams是跟Tommy差不多大的孩子,
他很有禮貌的跟我說:早!
很皮的Tommy故意把放在嘴巴正在喝的奶瓶大聲的對他說:今天一起玩大恐龍ㄇ?
Jeams很酷的對他說:好!等老師來ㄅ!
呵呵!真的好玩的班級!寶貝應該已經很熟悉那裡了!
 
 
回到公司的路上,身為母親的我
有些失落又有些開心
很難形容的感覺
好像昨天還抱在手中襁褓,今日已經要進入小型社會中
很怕他受傷,很怕他不適應
但內心卻又帶些驕傲~因為這樣的可愛優秀的寶貝
是我和拔比一起努力拉把長大的
很多風浪看著他一路跌跌撞撞從爬從學走路
每一步都讓人緊張害怕~
身為一個母親我真的是花了好多的力氣
走到這裡!終於可以領悟到蔡穎卿所著我的工作是母親ㄧ書的涵義
是的!盡管是職業婦女儘管資源有限盡管身分證後面寫的不是家管
但我就是Tommy的母親,要好好的努力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讓他的未來可以展翅高飛
累了!必須有個讓他可以停靠的港灣
這就是身為父身為母的責任吧!
 
親愛的Tommy
現在的你只是在唸幼稚園,未來等到離鄉唸書的日子來臨
我想媽咪我應該又更加的失落ㄅ!
不過媽咪的內心更希望你能飛的高飛的遠
比任何孩子加倍幸福!
兒子~加油!你應該漸漸進入屬於你學生的生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