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寶貝已經3歲了!好快喔~
難怪有人說孩子大的很快,以前都不覺得,那句對我來說聽起來不痛不癢的,
可是當開始面臨幫他找幼稚園開始,這句話逐漸對我這年輕媽咪有了一點點的壓力!
呵呵!孩子大了~我老囉!是我最近心情的感嘆~
蛋蛋~我寶貝的兒子,今年要唸幼稚園了!在1月底開始
要進入他的學習生涯,蛋蛋這名字是我這好玩的媽咪從懷胎的時候幫他取的小名
他長大了~不能再叫他蛋蛋了!
有幾次去玩溜滑梯有些小朋友對於我叫他的名字
總會發出好笑的聲音~這小子有時候也氣的不得了!
不過他還是喜歡蛋蛋這名字~可能不知道什麼意思ㄅ~
1/9號帶他是參加了我和他拔比一起選幼稚園冬令營課程
他的老師名字叫:Apple 看起來是一位很有活力的老師
課程的一開始要帶動唱~
面對很多老師和許多小朋友我家的蛋~
瞧!就足足賴在我身上10分鐘有~一整個要找他爸救他
真是對他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當老師詢問小朋友假日沒有課上的時候拔拔媽媽都帶你們去哪裡?
第一位回答是去外婆家
接著二連三的小朋友都回答去外婆家!
問到寶貝的時候ㄚ!!!他很有創意的說去公園玩拉!
還贏的老師的鼓勵說,終於有小朋友說不一樣的了!
陶藝課開始~簡直對他來說是~逃逸課!!他坐在座位上可以感覺的到他一點都不想呆在那邊
旁邊是五歲大的哥哥~我跟蛋爸都覺得跟我們家的看起來差不多大
呵呵~寶貝蛋呀!你真讓你娘養的很有成就感!
除了你很會生病之外,好像目前還沒有讓我操過什麼心!
這次的作品是要完成派大星,
他全程好像沒什麼在參與
但是老師問說小朋友你覺得他還缺什麼的時候ㄋ?
寶貝蛋蛋很大聲的說:沒有眼睛!
答對了!!!很聰明ㄅ~很會裝很會裝~明明都在注意老師說什麼~

登登登~經過我ㄧ番努力還有陶土老師的努力
老師真的很努力讓蛋蛋參予~
派大星幾乎是我完成的~可是那漢堡漢堡~是我家的寶貝做的喔~~
更正是美味蟹堡~擺的位子也是寶貝親自指定的位子
後來很多小朋友也學他放在派大星的手上
不跟老師一樣放在腳邊!

吃點心的時間到了!吃餅乾ㄚ!我家這隻可是一點都部落人後,
不過Apple老師問他你叫什麼名字~
寶貝蛋一整個狂鬧說他拔拔的名字~不說自己的名字
後來老師問說那你的英文名字ㄋ??
他很帥氣的說:我叫蛋蛋!

回程的路上~拔
出了功課給拔比~幫蛋蛋取英文名字
這小名也不用了~就讓蛋蛋名字陪他到3歲之前就好!!
拔比沒正經的唸了一堆名牌
取這英文名字有點難度
第一要媽媽會拼這單字
第二寶貝自己要會念
第三要順口好記
終於從LV   COACH   GUCCI------拉里不答裡面找到了
Tommy~寶貝念的很順~
翻成中文也不錯湯米~(有湯又有米一點也不會餓到肚子)
寶貝他也正在適應,他有極力強調他叫蛋蛋
可是還是要讓他早點習慣他的新名字ㄅ~
呵呵!今後請叫我家寶貝~Tommy!
附註:
 TOMMY 為THOMAS的簡寫,TOMMY給人鄰家男孩的感覺,長相清秀,可愛的金髮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