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A真的不是懶寫不好好管部落閣~
最近實在快累翻翻翻翻翻(請給我二十萬個N次方)~
我家唯一的寶貝Tommy上學了~
2月1日他的學生生涯正式啟動,多謝大家關心!
Tommy適應的很好,適應不良的是我啦!!!> 珍媽!!快救我啦!
以前有Tommy的素惠媽咪會幫我打理Tommy食衣住行
現在真的好想唱~世上只有素惠媽咪好~
不過為母則強~接到Tommy下課後,我這人ㄚ~就是捨不得孩子吃的不好
不喜歡自己讓Tommy老是吃外面
所以從上週五開始就跟珍媽討論該怎麼解決
時間真的讓人覺得不夠用!老天爺ㄚ!請再多給我ㄧ些時間ㄅ!
昨晚一回家我馬上把飯ㄚ菜ㄚ全部通通放進電鍋裡面蒸熟,
趕緊請我家Tommy老爺快快去洗澡,好險這小子我在車上跟他溝通良好,
沒有再給我賴著說要玩車車不洗澡,
洗完澡吹完頭髮,晚餐剛剛蒸好~
請Tommy老爺吃完飯還真的要威逼利誘
好險拔比在也在旁邊盯著Tommy老大吃飯
珍媽我終於了解你所謂的吃飯大修練這門課了!!
9點20分吃完飯~~雖然比我預計的晚一點~過還算完美啦!
在床上講了他喜歡的故事4個!Tommy老大竟然可以乖乖的去刷牙
又乖乖的躺在床上讓我去忙我的事~
等我洗完澡~Tommy老大已經進入夢鄉了~
讓我當下實在很難以想像~
終於把今天的工作完成!開心!明天就等明天再來想ㄅ~
真的超想唱:
如果還有明天,你想要怎樣裝扮你的菜
急徵::::::菜單~~~請各位提供簡易菜單~~~~~~~~
職業婦女~真的爆累~好險我家的拔比貼心
幫我盯著Tommy減輕我不少的壓力
看到Tommy每天去幼稚園玩回家
在車上講發生的事~
哥哥搶我積木~我跟他說不行搶
我丟積木apple罰站
我有刷牙喔!apple老師說不用草苺~阿這樣咕嚕批就可以ㄌ
我有溜滑梯
我請小姐姐吃餅乾喔!------
光聽就覺得很有趣~忙也值得拉!
可是Tommy長時間跟媽咪混在一塊所以尿尿已經習慣用小馬桶
小便斗對他來說又是一門新的功課
這媽咪我也沒辦法嚕!請拔比開始訓練Tommy跟小便斗熟~
不然老是跟女生一起用小馬桶,Tommy!這樣很不o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