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從某個星期天早餐後說起

以下就是受害人資料

名字---台灣熊貓

身高:約30公分

特徵:黑眼圈&裝可愛

加害人:

蛋拔&閣主小蛋蛋

事由:蒙古大夫誤診---是否構成醫療過失?

請求事項:精神賠償

蒙古大夫小蛋蛋這一天很無聊正準備在床上練仙丹--

瞧他拿著魔法棒還有杯杯正準備著呢!!

蛋拔比迎面走來帶了一位黑眼圈很重的貓熊前來求診,

蛋拔說:蛋大夫小熊貓病的很嚴重,你看他的黑眼圈,晚上都跟我一樣起來夢遊,

             沒睡好能給他治病嗎?

蛋蛋看了看---說:嘿嘿!那來試試看我剛剛練好的仙丹八---他的名字就叫做定心丸

蛋說:機哩咕拉拉拉!!我變變變---

蛋拔說:ㄚ你是變了沒---

蛋蛋很嚴肅的說:待我看看來----

蛋拔心底os:熊貓都快昏倒了啦!

蛋說:很成功好啦---喝了八--讓我餵你喝---大口一點

蛋拔說:說ㄏㄢ -


 

蛋說:你就是嘴巴不張開,一看就知道你有事,要乖乖喝才會長大!!

蛋拔說:哇!蛋大夫好厲害!一眼就看穿小熊貓心事---


蛋蛋不由自主的尾巴翹起來了說:那還用說--我是神耶!!

蛋拔說:喔!!小熊貓要聽蛋大夫的話喔---


蛋說:來吧!再一口,保證藥到病除!!


蛋大夫還把魔法棒點了小熊貓的鼻子一下,蛋說:你的鼻子也有點髒,整會黑成這樣!

蛋拔說:  >

蛋出奇不意的把仙丹給蛋拔灌過去--說:你都知道它鼻子是黑的,那他是熊貓本來就有黑眼圈阿!!!

                                                                     你還帶它來看病,你才要喝藥吧!!

蛋拔說:搞笑一下昧----別生氣

蛋帶著小熊貓說:走---我們溜滑梯去!!

哈哈!!!!以上為蛋媽虛構-僅博君一笑---不過呢!那天他們還真的在偶面前玩起家家酒的遊戲--

蛋還要小熊貓睡搞搞,可見蛋蛋也懂得照顧小朋友喔!!將來也是個好哥哥ㄋㄟ!!可愛的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