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去接寶貝蛋的時候,

素惠媽咪形容說小蛋蛋今天又當著亦軒媽咪的面前打姐姐!

不過因為素惠媽咪是在忙其他的事情,

聽見亦軒大聲說:媽咪蛋蛋打人!

只隱約看見蛋有揮的動作,

素惠媽咪問蛋蛋有沒有打,

聽說蛋搖頭說沒有,

不過素惠媽咪跟亦軒的麻麻查證,確實蛋蛋揮手了!

當下我很生氣的問蛋蛋你為什麼又打人?

只見小寶貝原本是興高采烈的看見我去接他,

他狂獻他手中的寶物還有不停站門邊說:拔拔!

因為我的問題,當下他頭低低的靠在我胸口中,

叫他抬起頭來回答我,說什麼脖子上感覺有千斤重的不抬頭,

素惠媽咪同我說了事發的緣由,

亦軒姐姐拔比跟媽咪比較早點來接她,

蛋蛋也在門口吵著要回家,

亦軒跟蛋蛋說:這不是你的拔拔麻麻!

蛋的手就揮了過去!(@@真是很倔醬的小孩)

素惠媽咪說其實這樣的情形好多次了!昨天也是!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蛋脖子上的千重,

移到了我的脖子上,突然感到好心疼!

寶貝蛋以前有時候也是比其他小朋友早走或是差不多時間走,

自從家裡施行省油政策改騎摩托車上班後,

加上拔比工作忙也是要6點半才能下班,

媽咪我也想過自己搭車回家,

可是試過自己先搭車回家接蛋的時間也差不多一樣晚,

素惠媽咪其實也真的蛋媽的好姐姐,

只要我自己去接如果我自己騎摩托車去,

她總小唸一下說下次不要這樣危險,

他總是帥氣的說:!我載你回去!

唉呦!時機真的很壞,感覺什麼應該都要省一點,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最晚7點半接到寶貝蛋,

對素惠媽咪我們也感到實在很不好意思!

坐摩拖車上面我跟寶貝蛋說:

小傻瓜,拔比跟媽咪只要下班一定會馬上趕快來接你!

可愛的屁屁蛋握著我的說:媽咪!快快!快快!

唉呦!說真的,這句話讓我自己的眼淚還真的很不聽使喚,

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晚上回家我抱著寶貝蛋跟他說:I`m  sorry!

拔比跟媽咪真的好愛蛋蛋,所以下班我們都好想趕快衝回來找蛋蛋,

蛋蛋知道嗎?

寶貝蛋拿著他愛的麥昆點了點頭!(so  sweet)

我又跟他說:媽咪如果知道你打了亦軒,媽咪就很不想去接這樣的壞孩子!

寶貝蛋竟然用一種很無辜感覺眼淚要留下的眼神看著我說:媽咪抱抱!!

我跟他說:蛋蛋聽話媽咪就會努力加油讓蛋蛋幸福喔!好不好?

呵呵!!可愛的寶貝蛋真的是我跟蛋拔的綜合體,馬上忘記剛剛難過的事情,

繼續玩他的車車隨便的應付我說:知道!

當媽的我本來很感性的,!看到他的反應之後,就一點也給他感性不起來了!

不過呀!這件讓他老是最後離開的事情,肯定在他小小的心靈有一種不好的感受八!

雖然省到了油錢,可是讓素惠媽咪加班,還有寶貝蛋蛋這樣子,心莫名的有點揪在一塊了!

!寶貝!媽咪在這裡跟你還有素惠媽咪說: I am sorry, there is nothing i can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