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現在很愛說話,有時候不注意聽以為他在說日本話,

一說就是一長串,語音超像日本人在說話的感覺!

也很愛問問題,你問他問題,他會回答一整串嚇死你的!!

比如說昨天我去接蛋蛋回家的時候才發現說他鼻子有受傷,

就問他說鼻子怎麼痛痛了?

他就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我就跟他說蛋蛋說慢一點,媽咪聽不懂,

後來他就自動放慢說:姐姐---爬爬---丟丟---拍拍---痛痛----

我就問他說:是你跟姐姐玩跑來跑去,所以受傷嗎?

蛋說:車車丟丟痛痛!(指著鼻子)

我問說:是姐姐拿車車丟丟所以鼻子痛痛嗎?

蛋說:痛痛!鼻子!!

很好笑ㄅ!!不過傷口還滿小的,也還好啦!不過他說話真的很爆笑,

之後見到拔比又跟他拔比指著鼻子說痛痛!!

晚上吃飯的時候媽咪我把右腳翹到左腳上面吃飯,

這個屁屁蛋愛學人馬上也學我只是屁屁蛋腿很短,

所以他只能夠腳環跟腳環疊在一起,他還故意把其中一個腳的褲管拉高,

露出他的小白腳,想要跟媽咪一樣!!搞笑ㄅ!!

餅乾吃ㄧ吃就想跑過來撒嬌說媽咪抱抱,又壓到我受傷的膝蓋,

我就指著傷口跟他說:媽咪痛痛!!

結果@@屁屁蛋竟然指著跟我同一邊的膝蓋說:媽咪我也痛痛!!!

挖哩咧!!說歸說還裝的一副很痛的臉,實在是很愛學又很愛演!!!

他現在也很會點名囉!!

在保母家會說:叔叔!媽咪!姊姐!聽說有一天素惠媽咪的老公不在家,

屁屁蛋就問了一整天說:叔叔咧?

吃完午飯還繼續在問:叔叔咧?

等到黃大哥回來(素惠媽咪的老公),屁屁蛋還跟他說:你回來囉!

晚上我自己上樓去接,還不乖乖穿鞋就會先趴在門邊問說:拔比?拔比咧?

晚上睡覺,也在偷看拔比在哪裡,爬起來好幾次問說:拔比咧?

不過很愛嘴巴叫媽咪媽咪媽咪!!!因為要偶幫忙他做事情!!!

很愛點名!!臭屁蛋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