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真的是一大早喔!
蛋蛋從昨晚去接他開始話頰子停不了,
連晚上11點多睡覺我跟蛋蛋躺在床上還要跟我聊,
我說:蛋蛋媽咪要睡囉!
蛋:媽咪!媽咪!(還滾過來)
我說:媽咪睡著囉!
蛋馬上坐起來看我,簡直讓準備裝睡的我不知所措,
因為人家的眼睛還沒闔起來,他的小手手就給他拍過來在我臉上,
打完我臉的蛋蛋狂笑!!氣死我了!
我說:媽咪沒有要玩,媽咪準備像熊來了一樣睡著了!
蛋不理我繼續說:媽咪我的車車咧?
我簡直真是快要煩死了(因為早上我還要早起ㄟ),
但我還是耐住性子跟他說:要睡覺了!你覺得你ㄚ母會給你車車玩嗎?
蛋竟然就給他倒頭躺下轉過身去大聲的說:媽咪真小氣!!!
我真的傻眼了!!你這二歲不到的小孩還兼講話臭零呆,竟然說我小氣還非常的標準!
心想OS:算了!!為娘的真是大人不計小人過,繼續不理他!
他小子13公斤重就咚咚咚的爬過我的胃---胃---胃(痛痛痛),溜下床去客廳找他老拔去,
好不容易他老拔終於也覺得自己不回房間睡覺,
我們家老大bb蛋是不會乖乖就寢,老拔只好被bb小蛋蛋用手拖回房間,
哈哈!!回過頭來說,今天一早我旁邊那隻小蛋蛋4點就在床邊不安分,
一直又說車車一直叫我起床,真是的!!我跟他又抗戰了1個小時,
我投降了!!認命的叫蛋跟我ㄧ起去客廳去玩ㄅ!!
誰叫我沒他拔那厲害都可以繼續賴皮在床上!
一個早上他又在嘰嘰喳喳@@天呀不會遺傳到他拔比愛歲唸的個性ㄅ!!
一早我在看書,他小弟也乖乖的拿書在旁邊念蛙蛙(青蛙),大象,蝴蝶,
鴨子------,好險乖乖看書這一點我有先見之明先培養起來,
不然整天陪他玩車跟摔角我可是會累死ㄅ!! 更神奇的事在後頭,

他看到蝸牛的時候竟然自己唱起了巧虎裡面的蝸牛歌---

雖然是哩哩落落的啦!!不過音調還對,希望除了有他拔比碎唸精髓外,

畫畫跟音樂天份也希望有像到!(不過聽說都是劣的基因比較頑強)!喝喝!!

最少最少讓我作娘的期待一下愛講話沒關係,他老大以後頂嘴一句話回兩句就好,

不然我可沒那心臟聽他說一大串呀!!

 


附記:
今天早上蛋蛋在玩車的時候,他的麥大叔又被他摔壞了!!
(就是積木又要重組了),
他急急忙忙的撿起來要拿到房間去給正在夢鄉舒服的拔比修理時,
媽咪我握住他的手說:拔比開的修車廠現在還沒開門!晚一點再去喔!!
他是懂非懂的點點頭!!結果真是一點都不要給孩子希望,
他大約隔個1分鐘就會來問你:開了嗎??我從說:還沒說到只剩下一個字:沒!!
大約上下10幾遍有ㄅ!!(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蛋蛋才終於把注意力從修車這件事情上面移轉到媽咪我回答他說沒這件事情上面,

他開始覺得我的說話方式好玩!也跟著學說:沒!!
好險我算是搞笑媽咪!!不然我的嘴巴也會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