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姐姐學校運動會!至於什麼是運動會壓!!我是第二次參加,第一次是我家媽咪公司的,

那次好多吃的喔!這是的運動會我看到好多小姐姐和小哥哥喔!!

大家都穿一樣的衣服,害我第一次看到姐姐在黃黃一片中差點認不出來是他,瞧我盯著看他看好久唷!

去年我參加爬爬比賽姐姐來幫我加油,這次姐姐百米賽跑我也要來加油,

沉思中我要怎麼加油!!

 

我也來跑跑好!

 

被老爸捉回來,怕被影響比賽進度

那ㄟㄤㄋㄟ!!姐姐我只好站在這裡默默幫你加油囉!

看來姐姐應該會跑的不錯!

我家拔比在做蝴蝶的影子搞笑中!!我實在看沒有啦!!

拔根草聞聞看什麼味道比較實際---因為我肚子餓了!!



咦!!姐跑完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