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孩子吃肯德基連氣球都玩起來了!!

還玩媽咪的戰力品







 

這週末我們全家去姑姑家避難,為什麼說是避難呢?

因為桃園又停水36個小時,我娘是最受不了沒水的事情,她老人家可以狂念這件事情一整天,

你能想像一個淑女變成歐巴桑的感覺很恐怖的咧!!

所以一大早8點半前我們通通三個人全坐在黑米(偶家的轎車啦)裡面了,

我家姑姑平常不愛化妝不是愛打扮的,因為她堅持自然就是美,舒服最重要!!!

這一點好險姑丈倒是挺支持她的,如果化的太濃重還會問姑姑今天臉怎麼了

可是壓!!!到了週年慶,開玩笑姑姑他是百貨的vip怎會錯過購物的盛會咧!!

我們還沒上去姑姑家全部上了姑姑的採購車團前往sogo,

車上我娘拿了姑姑研究的DM來看,嘿嘿愛買一族的她,你會覺得她會敗很多對不對,

你就猜錯了!!她收斂很多喔!只買了一組限量20組的睫毛膏還有隔離霜,這我倒是可以給她拍拍手!!

姑姑比較厲害她的化妝品一律都是這時候採購,而且都是限量商品要排隊,所以也配了份工作給我老拔在第

一樓排隊拿號碼牌買一組商品,姑姑連路線圖都看好囉!厲害ㄅ!!重點是她今年買了一台全蔬果的果汁機,

這一台玩具才厲害,雖然要價2萬元可是全部的東西都可以打成汁,黃豆蒸熟丟進去加水打成豆漿,葡萄洗乾

淨加水丟進去便汁----連葡萄籽都不見了,這就是號稱的全營養喔!!!(吼腮咧)

聽媽咪在說也要來養生一下,害我超怕她要出什麼怪招,目前為止好險沒什麼動作啦!!!

養生是什麼??我小屁蛋是不懂啦!!不過聽說偶娘要訓練我喝果汁,這一點我頭就給他有點痛痛---

順便跟遠方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報告一下,

這一趟的假期有兩個女人受傷慘重,一個是我家姑姑為了請警衛開閘門摔倒撞到腰,很痛痛痛,

一個是我那笨娘因為下雨天把牛仔褲捲起來她的細鞋跟勾到牛仔褲跌倒,痛痛痛,

而且我娘摔之前姑姑才在說不要她穿這麼高不好,可是好像我娘也沒有平底的鞋ㄟ!!

兩個截然不同風格的媽媽,這假期傷情慘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