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乾媽呢!是我娘從大學時代的好朋友,不過他們不是同學是從同居人開始的哈哈--

(不過聽媽咪說大學時代他沒什麼同班的朋友,嘿嘿!雖然當過會長的執行秘書長也辦過新生訓練

就是一整是像個外系人)

我娘跟乾媽可說是從大學開始到現在是無話不談,一起經過很多困境的歲月,

天底下有什麼讓這兩女人日子難過的事,基本上我這小大人事還看不出來啦!

因為一個沒神經(我娘),一個很隨性(我乾媽),所以很難想像低!

乾媽知道今天我娘少了我爸的那個車夫,所以咧!她專程坐火車來桃園找我小屁蛋順便看我娘,

我娘嘴巴很機車一見乾媽第一話就是,你最近過太好喔!

因為乾媽變胖了!!!!

想當初乾媽當我娘的伴娘那時候,可是十分的Q跟纖細ㄋㄟ

為了配合我乾媽陽光的性格還有我愛跑跑跳跳的個性,

媽咪特地選了家裡附近的春天農場,裡面有簡餐還有DIY的活動,也有大草地可以玩,

認識生態植物和香草類的屬性------

關於餐點呢!!你必須選擇你要中式還是西式

媽咪他老人家當然愛西式,因為西式餐廳看起來比較亮,也有鋼琴演奏

中式的昏昏案案很復古但覺得ㄔㄧㄔㄧ定會睡著

以前聽說是簡餐

現在改成選到一道主菜之後麵包沙拉湯---一律自助式吃到飽-----

我乾媽的檸檬魚

我愛吃的無限量麵包----跟蕃薯藤是一樣的有機健康麵包喔!

我最近愛上的鮭魚(我可以直接單獨吃鮭魚魚鬆喔!)這條魚我支了2/3厲害ㄅ!

這是我那美麗可愛的娘------

登登登----鄭重介紹這就是比我娘更可愛的乾媽-----

po一張我娘跟我爹結婚在台北補請時,專程從美國飛回來的乾娘

乾娘跟詠瑜姐姐剛認識的時候,就一整个難得的熟

因為乾娘很搞笑,你相信嗎這是他們第二次見面,

就一整個好到不行,因為乾娘的人格特質就是非常陽光------有他在的地方看不到陰天

我娘常說看到他這位好友,就是一整個會笑到不行,

乾娘總會說:你是在ㄑㄧˇㄒㄧㄠˋ喔!

我的媽咪跟乾媽的娘感情也很好,算是我的乾奶奶囉!

乾奶奶還沒看過我,乾奶奶是媽咪為己出總會很關心媽咪的況狀,

聽說乾奶奶最近會上來看我耶!真是害羞!!!

 

餐廳裡的鋼琴演奏---是媽咪喜歡的爵士樂----

我乾媽現在不吃肉唯一的肉只吃魚---不過他不是素食主義者

咦!鏡頭看到我這邊囉---被發現我從頭到尾一直在吃麵包---

你看我那吃麵包的狠勁

好吃----這巧克力的超好吃-----還有木炭口味的喔----

吃到一個肚子好撐----總要賴在我娘身上---

為什麼乾媽要跟一瓶水合照呢?這是一個好問題,

緣起是我那笨娘不知道那一瓶水是可以喝的,以為那只是裝飾,因為愛養魚的她

以為那是現在流行養水草的方式,所以當乾娘很帥氣的把瓶蓋繃開

將水導入杯子裏面,只見他下巴掉下來---

為此還跟服務生確認是否可以喝的水---

你看我娘是不是一整個鄉巴佬---重點是這餐廳還是她帶我們來的---

喔!一整這無法想信有這笨的媽!!!

我要來介紹我喜歡的這裡的原因----

美麗的蓮花池------

地上有很多小石頭----乾媽一整個厲害---高跟鞋陪我全程----

我拿帽子丟風車----

有看到我們身後的那個大風車嗎?

我ㄧ看到驚訝不已---興奮的咧

我跟乾媽是一對寶*-----我們是小學生準備聽故事----

我喜歡這裡的草地跑跑跑---





這是哪裡美麗的地方還不是很清楚話------就看我跟我娘的合照去網路搜尋一下就知道

 



By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