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拔比帯我還有媽咪去圖書館,
因為媽咪一早就嚷嚷要去大江購物商場的誠品書店,
去了之後發現如果買很多自己的書要花好多大洋,
所以在那邊用刪去法最後只選了一本結帳,
所以囉!吃完家裡附近又有剛開幕的火鍋店(因為聽說送串燒)
全家人又到圖書館去晃晃,
下午2點剛剛好有黃媽媽說故事的時間,
媽咪跟拔比拿了10本書陪我去聽故事去,
看到好多小朋友乖乖做好我當然嘛!做好,
當黃老師問問題的時候,我也猛舉手喔!
因為我看到回答問題有貼紙,
老師被我的誠心所感動,因為我舉了好久喔!
老師最後也問我喔!只是我害羞到說不出話來!!!
這是拔比第一次看我學習的樣子,
老師唱歌的時候只要音樂一下,
我就超會跳舞我的小屁股就給她扭呀扭,
因為我是律動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