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同地方,相同的夥伴,不同的時間,我們總是會發生有別以往有趣的故事,值得我們紀錄----

這次是第二次跟大伯還有姑姑帶小蛋蛋去木柵動物園,

少了阿公阿嬤還有姊夫!一干人就這樣開著車子上高速公路,

話說基本上我家老爺跟地圖這玩意很不熟,向來就不太會是好朋友這層關係!

大部分的時間他跟導航系統是麻吉---這麻吉老是愛鑽研小巷

你們大家肯肯定定定猜不到---我們10點多從竹北出發2點多入園---

驚訝ㄅ----原因--塞車---nonono

我們總共錯過下交流道2次-----

人家說第一次的錯誤應該說是過失---不小心---

第二次的錯誤ㄋ---就應該是故意---(我想也是)

第二次來個美麗錯過--又讓姐姐破費請偶們大家剛剛好去師大吃----美食莫宰羊------

你看ㄅ---是不是計畫好的哩!

小屁蛋從1歲11個月起---越來有孩童的樣子了!!

一到動物園的門口ㄋ!!疼小孩的蘋果大伯(這暱稱由來請見明日文章大伯變蘋果),

就給他們倆各買一隻氣球!!

哈哈!!看我的厲害---一拿到手就要準備開戰了!!

準備開始的樣子

就從你這邊開始發難ㄅ---

看我的金箍棒----

咦!!氣怎麼不是很足---

休息一下

(那長頸鹿簡直到這小子手裡面臨垂死邊緣)



不在鏡頭的媽咪準備搶他的咚咚*-----*

這樣完有點無聊----

你有別的玩法ㄇ


 

娘偷偷的來-----

唉呦---三八啦!!我才不會讓你得逞--

我會努力保護我的長頸鹿的----

黑ㄟ!!媽咪你拿不到的啦!!

耶!!!勝利!!阿母你不會拍照也要來陰的ㄅ!!

厚--超累超喘----

附註!!小皮蛋簡直就是破壞王,剛拿到的時候玩不到3分鐘長頸鹿就沒什麼氣了---

         媽咪我還問大伯說是不是原本就壞掉---正準備要拿去跟賣的人換--

      話才到口---賣的毆某桑就來幫蛋蛋在灌氣---不過前後不到一分鐘,就超沒氣--

     歐某桑就好心的說:可能就壞了!!好心的主動換個新的給蛋蛋----

  你猜怎麼著!!前後不到2分鐘新的竟然一下子就給他完全沒氣----

害我超不好意思----蛋可以說是玩具殺手了!!!

基本上這玩具星期二我聽客戶說團購一個25元!!泣泣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