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來木柵動物園囉!!有點熟又不會太熟!!

應該是我拔跟我娘有史以來最常來木柵動物園的一年ㄅ!!

聽聞說他們大學的時候來過一次,還吃過難吃的披薩!!

好險我沒那好~~口福~~因為我是小刁嘴一個!!有關刁嘴這部份的故事,我想我阿母肯定也會用

篇專欄碎念我ㄧ番!!大家屆期看看就好!!

很久沒出現的全家福!瞧我皺眉頭很狐疑的樣子!重點是我想玩我的長頸鹿氣球棒棒!!

我ㄚ拔正在唱大象的巧虎歌!!

你有看到嗎?大象!!!長的很奇怪ㄅ!!

學猴子抓頭!!我跟老許(我拔)的招牌動作!!

臨別前在來拍一張,誰知道我坐在這上面怕死囉!!

我膽子很小---照完趕快跟媽咪說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