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就一整個懶懶散散渡過,

搞笑的吃完寶貝蛋最愛去的宜室宜家的早餐(詳閱餐後父子搞笑記)

又晃到台茂去,遇到桃園在半馬拉腳踏車行的活動,

牌場盛大車子,桃園騎腳踏車的還真不少!!!

不過媽咪的感覺比較像立委跟議員造勢活動,

蛋拔的評語是:多講!桃園腳踏車車道爛的可以!

蛋媽我的想法是,既然長官們都會說那是心底知道應該要改進,

               桃園腳踏車車道應該會有進步的空間囉!

午餐也是東晃晃西晃晃在家附近解決的吃飯的問題,

竟然就拔比&寶貝蛋一起午睡,

只有媽咪我嗚嗚在書房練功中,誰叫假日沒看書會良心開始覺得很不快樂嚕!!

看大寶跟小寶午睡的樣子,實在一整個就很欠扁!!!

小寶貝果然像拔比,兩隻通通給他睡大字型,還雙手投降咧!!

傍晚寶貝蛋起床,中於我們做了一件比較拉風的事情!

Cc 原本計劃騎腳踏車去竹圍改成摩托車竹圍魚市去,

明明記得那邊有沙灘的咧,去了就是找不到一整個就被蛋拔噹到爆,

我心中有無限的XXXX,這張照片就是寶貝蛋被帥拔抱著正在遠挑看著傳神情喔!!

有沒有給它有點影帝偉仔的情呀!!!很迷人唄!!

寶貝蛋會說船---跟我說要看船,抓著我的手狂說

晚餐還會餵我咧!!簡直窩心到不行,兒子呀!

娘一定要寫下來你超可愛的動作,給未來將可能叛逆的你知道你也有天真的一面呦!

晚上回家才妙,我跟拔比只是為了搶一個位子的嬉鬧,

原本在專心看電視手裡還拿著兩台汽車的寶貝蛋,

竟然從沙發咚咚的跳下來,往鄭在曬衣服的拔比跑去,

中間寶貝蛋還依附手腳慌亂不知道汽車要放哪裡的樣子,

後來決定還是拿著車車往拔比跑去,

我想也想不到寶貝蛋要做什麼,

竟然把小車車往拔比身上丟耶!

還用小拳頭揍他拔比,哈哈!!!

馬上聽到蛋拔驚慌失措的喊著

:你怎麼打拔比,你不是跟拔比一國的嗎?

       拔比超疼你的耶??

我快要笑死了!!

雖然寶貝蛋的行為不可以助長啦!!

哎呀!不過呀!!

拔比,你慘囉!!寶貝蛋跟偶是一國的啦!

誰叫你老是外務繁忙,倫家可是用真心外加愛心教的ㄋ!!

我的寶貝蛋長大囉!!!開始會保護媽咪了!!!就甘心ㄋㄟ!!

不過呀!!最近跟寶貝蛋說:親媽咪一個,不給媽咪親一個!

他也會鬧脾氣囉!!只要前一秒媽咪小念他一下,

他就給他狠狠大大聲的說:不要,還給我推開咧!!!

蛋媽心得眉批:

小大人一個,不過漸漸覺得好像自己的耕耘開始有點在收成了!!

孩子都了解我們對他的付出,果然應驗了一句話:愛是教出來的!

所以身為家長的我們真的必須注意自己的行為,

對父母對朋友對伴侶-----,孩子真的用他純真的小眼珠,

轉來轉去小腦袋也運轉著他所知道是與非,對與錯,

漸漸地他也會努力表達有所主張!

為人父為人母的我們,要謹記言教不如身教呦!

與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