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拔比想要去新莊看看魚缸的造景,

蛋家的傳統就是瘋----所以瘋媽跟瘋爸洗完澡馬上開著黑米出門去!

從桃園到新莊----拔比沿路問蛋蛋拔比怎麼覺得騎摩托車比較快,

蛋媽我眼見蛋蛋沒理會他,

因為我猜寶貝蛋心理面的OS

我也是第一次去新莊---我ㄚ災

一個小笨蛋拔比---呵呵

去那邊超多可愛的小狗狗還有兔子,

寶貝蛋超喜歡那個哈姆太郎的喔!

一開始蛋先站在玻璃看,後來我就慢慢地接近,

一下子轉身去後面看看哈姆太郎的用品,

馬上再轉身更近一點伸手去摸摸它們

這就是寶貝蛋對付我跟拔比聲東擊西法,

還真的差一點就讓他抓到他們嚕!嚇死姑娘我了!

後來蛋蛋在電動門那邊跑跑跳跳,

最後竟然給我學小狗在地上爬行>

作娘的時在不給他屁股狠狠打下去,怎可以呢?

蛋媽說:你快點給我站好,罰站!

乖乖!寶貝蛋真的嘟著小嘴在站了,

還兩手貼好,超疼他的蛋媽我當然會捨不得這樣罰他,

尤其他嘟嘴的樣子超Q,可是不教又不行!!!作娘難為呀!!

因為看到他平常超怕的狗狗在身邊走過,

他想叫我又不感的樣子,越看越不忍徵好我先低頭啦!

不過屁屁蛋你下次在學狗爬,肯定要你站10分鐘!

好笑的來了!!

沒多久他竟然跑到拔比那邊根拔比說:媽咪罵罵!!

連賣魚缸的小姐都說:好可愛呦!你跟拔比投訴喔!!

基本上投訴這行為是滿可愛的拉!

不過呢??被投訴的我呢??都不知道該說寶貝蛋可愛還是欠扁!!

回家路上寶貝蛋不離頑皮的個性,屁股永遠不會乖乖在椅子上,

每次都讓走氣質路線的媽咪我,吼好幾聲,

當我開始數1—他竟然繼續數2

(氣死我了了了)

連拔比都生氣要他坐在汽車座椅上面,

他還當耳邊風在那邊說拜拜!!裝傻!!

媽咪我就不相信你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蛋媽我馬上改口很輕聲的說:!你現在不馬上坐好,媽咪回家就把麥大叔丟掉,

(就是照片他心愛的玩具)

!傑克實在太神奇了!!!

寶貝蛋馬上沒出聲乖乖坐好耶!!不過嘴巴給他嘟嘟著,

我繼續說:你以後不用我說,只要不坐好麥大叔、麥昆、脫線、卡布我一個一個丟!

         要知道你娘是說到做到!

呵呵!!寶貝蛋嘴巴更嘟!!!

拔比回頭看寶貝蛋,這臭小子回給他老拔一個偷偷的笑容!!!

雖然可愛可是真是每次都愛做危險動作,

快回家拉!當然一定要跟寶貝兒子合好才行呀!!

我故意不看寶貝蛋問說:要不要媽咪抱抱??

他回了一個笑容給媽咪我,說抱抱----

PS以上這故事告訴我二件事:

一、不要以為2歲小孩不清楚大人的意思跟行為,他們比我們想像中的還精明!!

二、寶貝蛋還算聽話的小孩,好理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