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2008

今天晚上請拔比上樓去接寶貝蛋蛋

我在保母樓下顧我家的摩托車嘻!!!

正當媽咪我在看自己臉上百年難得一見的小豆仔,

突然有個手竟然拍我頭一下叫一聲:媽咪!

就是我家的小屁蛋啦!

當然給我家的寶貝蛋一個親親抱抱囉!

接著他竟然問我說:媽咪!(大聲)你沒有去?我(中間就是漏掉了接這個字)

哈哈!我說:對呀!媽咪在樓下顧車阿!你怎麼沒穿外套?

蛋用很狐疑的眼神還頭歪歪的說:沒有壓沒有穿呀!!(還自己拉著自己上衣的袖子)

--------------------------------------------------------------------------------------------------

晚上一家人去吃細川吃到飽的火鍋店
我就故意不給蛋蛋嘴嘴吃
蛋說:媽咪嘴嘴~一邊說手還一邊東摸摸媽咪的包包
或是拔比的包包,不然就是媽咪的口袋
超級無敵爆笑!!!!
我還是繼續裝傻啦!!!
我就隨口問問你在媽咪家今天做什麼??
蛋說:看書玩木木!!
這下換我驚訝了!乖乖地,這小子其實已經在跟我有條理的對話了耶!!!
我就繼續問說:那你今天還有跟亦軒姐姐打架吵架嗎?
蛋說:為什麼?媽咪抱抱!(兩隻手就伸長長的要抱抱)
給我裝傻,不過想想他可能還不是很了解媽咪我為什麼這樣問ㄅ!!
嘻!因為小屁蛋只要覺得我在生氣他就會說媽咪抱抱!
所以我說:媽咪要吃東西不能抱抱,媽咪沒有生氣所以不用抱抱,去玩玩!
蛋的兩隻手馬上放下,還給我鬆一口氣的表情!
我ㄧ看到就覺得好好笑喔!
--------------------------------

回家一路總會指著

看到車子就說車車

今天不一樣看到一台休旅車,

他說汽車!!

火鍋店說鍋

coco飲料店說喝

今天我就跟他說:那是飲料店叫coco

寶貝蛋就說:coco

說完他還自己笑了起來,爆笑一族!!!

-------------------------------------------------

嘿嘿!!!有進步有進步!!!現在跟蛋拔每天力行跟蛋蛋打迷糊仗

漸漸不給蛋吃嘴嘴,這樣他的嘴巴比較會用來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