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後補)

星期六我跟拔比很早就起床囉!

偶們一家三口從家裡騎腳踏車出發到大溪

路上我看到很大的金蘭醬油,

也有很多人跟著我們一樣騎

媽咪應該想要組個親子車隊ㄅ!

不過我猜拔比應該不想,因為拔比老想要可以騎快一點!

我家搞笑的媽咪挑戰從大溪鎮到大溪橋有一段特長的坡

拔比早就跟她說下去她會後悔,而且一定不要等她!

媽咪說什麼也要去試試啦!從羅浮橋出發前還在那邊做熱身操,

大喊---我要環島-----好笑ㄅ!

我也跟著喊-----偶-ㄧㄠˋ---- 煩----  捣------

媽咪笑到一個不行!

果然我跟我拔比在上面等她約10分鐘,

她騎到一半就下車用牽著了!爆笑媽咪一枚----

回家鏘鏘好外公外婆開著大牛來了!

我興奮到一個不行,我還跟外婆投訴我家媽咪兇我的事情

我說:媽咪打打----哼!

---------------------------

以下是我幫寶貝蛋在羅浮橋的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