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後補)

2008-10-19  熱度五顆星

時間9點30分

地點桃園家裡

目的地:拔比公司

行程規劃:拔比公司-------大稻埕碼頭-----淡水老街-----淡水魚人碼頭的糖果村----大稻埕碼頭-----拔比公司

一大早拔比跟麻麻很快整裝出發,媽咪騎著平把公路車,而我讓拔比載騎的是美利達的冠三是一台登山車,

媽咪因為騎的是公路車一路跟在拔比後面他簡直沒什麼踩到,盡管它後面已經載了快9公斤的相機dv我的

還有皮皮 衣服等等---約莫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路程中我們看見了紅色的關渡橋,還有水鳥,水筆仔,紅樹林

的潮間帶,淡水老街,中午媽咪提議要去媽咪以前大學打工的愚人碼頭糖果村吃飯,

媽咪在這邊有一段美麗的回憶,對於淡水媽咪說這裡永遠是美麗的跟純真的,

我在糖果村看到了媽咪口中的三姊姨婆,姨婆的五官長的很漂亮耶!姨婆說媽咪變更加年輕了!

三姊姨婆說糖果村再這裡開了十年,媽咪是第一個結婚的人,也是第一個帶孩子來的人,

媽咪說在這裡打過工的人對這裡都有一份歸屬感,盡管飛的在高在遠也會想回到這裡.

從糖果村可以看見淡水河的黃昏,很美麗!對媽咪來說這裡就像這驛站,雖然我不懂媽咪說的,

但我看他跟三姊姨婆對的話,還有媽咪來到這裡開心幸福的表情,我可以感受到媽咪對這裡有著不一樣的感

情!

回程中有一段高高的橋,媽咪在那一段用牽的結果被迎面而來小哥哥撞上而且聽媽咪說不只一個,害媽咪的

手跟腳都瘀青了!拔比不知道也沒看見媽咪沒跟上,就給他騎走囉!我那笨蛋媽咪竟然回程騎往社子島的方

向去!嘿嘿!那代表著她是路癡!而且他回程騎完總公里數57公里,拔比是46公里!媽咪回家路上一直怪拔比

沒等他,一點團隊精神都沒有,也沒打電話給媽咪,而且媽咪打去拔比剛好在打給媽咪所以通話中,

他們真的是一對很搞笑的拔比跟媽咪ㄅ!好險我剛剛好吃著我的小米果睡著了!媽咪說他以為他會騎不完,

因為一路感覺上像是看到

我小蛋蛋可愛的背影,所以就往前衝!對於公里數拔比跟媽咪一個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因為拔比堅持媽咪的馬錶計算是比他多公里的,哈哈!懶的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