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8  天氣熱度三顆星

一大早偶們家就去吃永和豆漿,每次早上偶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想吃東西,

媽咪覺得煩我也覺得很煩,因為就不餓要吃很麻煩,不過豆漿我還滿喜歡的啦!

原本計畫要去綠色隧道騎腳踏車,不過拔比說那也才4公里一點挑戰性也沒有,

吃完早餐的我們竟然開始做摩托車兜風了起來,拔比一直想要環島,我家媽咪也很想,

所以拔比就提議去省到上一家捷安特專賣店買輕便組的後包包,話說這一間捷安特腳踏車店阿!

我超喜歡去那邊的,因為場地滿大的,有好多車車,我最喜歡東摸摸西摸摸腳踏車的輪子了!

拔比本來提議要帶我們去大江購物商場,結果他老人家覺得太遠了,.偶們去逛了工業區裡面的家樂福,

晚上我們全家騎著腳踏車在家裡附近晃晃,覺得還滿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