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因為媽咪想要去大學時候曾經跟拔比去過的一個地方,可惜我那個笨拔

 

比沿路就是找不到媽咪說的幸福草地,

 

不過他找到另外一個可以完成媽咪夢想帶我看風箏的地方

 

,就是風箏古道!我超喜歡風箏的啦!

 

不懂它為什麼可以在天上飛高高,媽咪星期六的時候有跟我說一個有關風箏的

 

故事,他說:天上的每一風箏代表著人心中的一個願望,因為每個人都想要可以

 

自由自在的飛高高飛遠遠,風箏在天上其實說著每個人懷抱心中的夢想!

她小時候她的大舅舅還有小舅舅很會帶她出門玩,因為她是第一個孫子,又住在

 

外婆家所以大家超疼她的,夏天一定帶她去抓嬋喔!媽咪那時候睡覺聽說還要請

 

阿公就是我的阿祖把蟬裝在袋子裡面,說什麼也要聽蟬叫她才要睡覺,

 

可是笨蛋媽咪不知道晚上蟬是不會叫的啦!阿祖還開很多燈才有辦法讓蟬叫,

 

至於放風箏她的小舅舅是風箏高手喔!

 

媽咪脾氣很拗不會放又愛放,每次他的小舅把風箏放的很高很遠的時候,

 

他就吵著要拿,結果不是每次纏到樹就是讓風箏

 

飛掉,聽說都是大舅舅爬到樹上去把風箏救回來,好好笑吧!

 

不過我的拔比跟媽咪都不會放風箏,我們在那邊用看的看風箏,

 

媽咪看到沙地她喜歡畫圖的手又癢了起來,竟然在地上畫起我小蛋蛋來!生氣!

 

 

拔比也跟著畫!我追保麗龍的樣子!

 

 

 

話說這個保麗龍,對我小蛋蛋來說真是好玩,因為它好會跑喔!我一直追好佳在!

 

我拔比有幫忙我追,那邊好多人在釣魚,媽咪說等我上國小

 

 

以後要帶我ㄧ起去學釣魚,因為那也是可以培養耐力的一種方式!

後來我們跟阿公台北會合去101吃大餐,這大餐是偶大伯父請客的喔!

 

因為上次阿伯放了禮卷放媽咪這邊,

 

媽咪專程要去試試看阿伯口中的德國豬腳是什麼樣子,

 

結果阿公在火車上已經被二伯公餵飽了,

 

應該早點跟阿公說要空肚子的!媽咪點了半雞看起來很不錯喔!

 

我吃了很多養生米飯,後來我們後去了公館媽咪要買拔比的襪子還有帶我去台

 

大校園跑跑跳跳,我們去看鵝我在椰林大道跑來跑去,

 

還遇見有人在拍模特兒的照片,我ㄧ跑去美光燈二三台就往身上拍拍,

 

 

誰叫我超可愛!媽咪喜歡台大旁邊的一家冰店,

當然一定去試試看的囉!晚上吃她跟拔比常去吃割包四神湯,生意超好!

 

話說以前不會這樣大排長龍,果然時代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