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拔比帶我們去素惠媽咪家附近吃早餐,

 

嘿嘿!遇到了我最愛的阿姨!拔比知道欠人家很多人情,因為我家拔比常加班,

 

我媽咪跟我老是不小心麻煩素惠媽咪的地方,

 

有加上拔比媽咪在台北工作所以常讓素惠媽咪要照顧我就晚一點,

 

所以拔比二話不說很帥氣幫我最愛的阿姨付完早餐錢囉!

 

拔比說他今天公司有事情不能陪我,好險我有聰明又有趣的媽咪,

 

早就幫我安排今天的活動行程了!

 

10點我等媽咪晒完冬被還有洗完衣服,媽咪帶我去試上美育課程!

 

因為是試上所以不能夠拍照,這次我參加的課程跟13個多月在天母上勁寶園

 

的不太一樣,之前是有很多器材,聽說是跟『感覺統合』有關,這次的呢?我感覺

 

好像跟看到電視裡面的YOYO一樣喔!我跟很多小朋友一起在跳舞,我的屁股一直

 

扭來扭去,老師說我很棒喔!第一次上課就很合群!雖然我剛開始很害怕,

 

在旁邊看結果有好多小妹妹好可愛喔!我也去跟著跳耶!開心!

 

媽咪也在旁邊一直陪我跳,因為怕我怕生!

 

我們在那裡玩了快兩個小時,因為媽咪在聽老師說課程的資料,

 

我在旁邊一直免費的亂畫ㄧ通,粉好笑喔!

 

中午媽咪帶我去她最愛的遠百,媽咪在那邊敗了五件上衣,

 

看到週年慶她就是一個不行,不過這次他比較有分寸,

 

那五件上衣是我跟拔比的親子裝,

 

她自己終於買了一件跟我們一樣的衣服了!

 

之前我那愛美麗的媽咪超不喜歡跟我還有拔比穿一樣的,

 

說出理由來很好笑喔!因為童裝沒有做腰身的設計,

 

她老人家不喜歡!不過小鱷魚的難得那樣便宜390一件,大人590一件很超值!

 

就給他敗下去了!我也挺喜歡逛百貨公司的,

 

因為每次都有ㄚ姨會給我吃很多好吃的餅乾,

 

這次一路A了大約5-6小包的餅乾吧!

 

誰叫我是人見人愛的小蛋蛋,這次我還有看到可愛的小妹妹,

 

他一看到我本來在睡覺的,馬上爬起來站在嬰兒車上,

 

害我媽咪超愛怕,一直問專櫃的阿姨說那樣有沒有危險阿?

 

之後口愛的小妹妹被帶到隔壁櫃去,我超傷心的啦!

 

一直ㄌㄨˊ我娘帶我去,阿姨為了讓媽咪好好選東西,

 

阿姨帶我去看妹妹,因為她超像芭比娃娃的啦!媽咪說她也很喜歡女兒,

 

如果我是女兒肯定跟她一樣漂亮!

 

不過我想說:媽咪呀!偶是兒子啦!我也很帥呀!

 

晚上我跟媽咪從家裡散步步去吃晚餐,

 

媽咪牽著我的小手手幫我撐傘,媽咪說他覺得這一刻她好幸福!

 

雖然希望我趕快長大大,可是長大後我就會像拔比一樣忙,

 

沒辦法跟她這樣散步步!

 

媽咪問我:長大還要不要跟媽咪一起散步步?我馬上點頭說:!

 

因為我的童伴育希哥哥和儀如姐姐也常跟他們的拔比麻咪一起散步步,

 

那是他們的飯後運動喔!這樣我的青蛙小肚肚長大後就會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